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一切都是自己拼出来的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一切都是自己拼出来的

2018-08-16 13:26:23 作者:喧哗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一切都是自己拼出来的

  在我们学校的那一条路上,每当放学和路过的时候我总是能看到许多的民工。尤其是在中午的时候对我的感触是最深的,他们蹲在路边,到中午的时候,我总能看到他们手中拿着那为数不多的钱在数来数去,里面1块和毛钱居多,我猜想他们一定是在为自己午饭计划,如果在一天内找不下活的话。

  他们的家中一定有两个或两个以上的孩子,他们也许在上学,也许现在快到交学费的时候了,家中或许还有老母亲和父亲靠自己个人,应该好好计划一下钱怎么花,面对那么多的事情都在自己一个人的身上确实该好好想想,也许有的人看不起他们,但是没有他们也是不行的,我不敢再想,珍惜现在的时光,明天回更美好

  在QQ上聊天,还是上学的时候学的,那时刚接触QQ,不知道是怎么回事,在宿舍里老有人提起,那时上网就好像跟潮流一样,不会就好像自己落后一步。现在上网好像是自己生活中的一件事,当初成群结队到网吧上网的同学早已经四分五散,除了用手机联系以外,最多的方式就是在QQ上的群。

  在上面你能对熟悉的同学相互倾诉,相互问候,相互关怀,即使在千里之外你也能感觉到温暖,贴近彼此的距离!心里好空虚,现在的同学和朋友都走拉,星期天真的好无聊,什么时候才能再想见,期待中!

  看过爱情呼叫转移吗,爱一个人就要爱他(她)的全部,而不是他的优点,因为优点很可能是一个人致命缺点.在你准备爱一个人的同时你就应该承受以后的一切,一切都应该从自身出发,有什么事不要老想别人怎么样,世间没有天使 神灵 最后还得靠自己,所有的一切都不是靠幻想幸运,一切都是自己拼出来的,有多大的努力就会有多大的收获!祝我身边的朋友都会有好的事业发展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