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狗剩媳妇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随笔 >

狗剩媳妇

2018-09-11 06:20:14 作者:国手張 来源:金锁 阅读:载入中…

狗剩媳妇

  狗剩媳妇

  --金 锁

  狗剩媳妇跑了!

  在这个不到300户的小区里,成了一条爆炸性的新闻.

  狗剩的名字叫雷震,因为家里就他一个男孩,从小家里人就当宝贝一样的惯着,小名狗剩就叫起来了,以至于大家忘记了他的正名。狗剩不到40岁就在县里做了副局长,人长的好,为人也亲善,和大家也都合得来,媳妇辞去了工商局的工作下海做起来买卖,几年下来也赚了不少。这不,上个月把生意转让了,整天没事就是照看孩子做饭上网,做起来真正贤妻良母。没有人不羡慕的。

  三天前,她给家里留了一张纸条,就走了。手机也关机,家里怎么也联系不上,这下可就急坏了狗剩。一时间就说什么的都有了,说的最多的还是上网聊天交上了朋友,私奔了。狗剩当然不相信,他们的感情自己知道的,他也相信媳妇不是那样的人。尽管他心里也没有个底,也只能是顺其自然了,静静的等待

  10几天后狗剩媳妇回来了,别提狗剩有多生气,她回来是办理离婚手续的。协议写好了,就等着狗剩签字。家里的财产存款一分不要,净身出门。一个劲的眼泪汪汪的说是对不起狗剩和孩子,没有解释,也没有给你狗剩商量和了解余地,要狗剩找个更好的。

  在民政局门口,两个人四目对望、依依不舍,那里是办离婚呀,分明生死离别啊,他们的感情太深了……

  狗剩怎么也睡不着,脑子里全是他们卿卿我我的生活画面,这个弯怎么也转不过来呀。他安排好自己的工作,依然去了省城,从同学那里了解到了媳妇的去向,在一家医院找到了媳妇。

  这不看不知道,一见还真的是傻眼了,媳妇正在病房精心照顾着一个病人,不是别人,正是他们的一个同学,他的情敌。原来在大学时候,他们三个是一个班,两个人同时喜欢着一个人,最后媳妇还是选择了狗剩。

  他那里知道呀,同学一直没有再找对象,就这样过着一个人吃饱全家人不饿的生活。三个月前单位体检时发现已到了肝癌晚期,当狗剩媳妇知道这个消息以及他的最大心愿就是在临终前能见到她的时候,狗剩媳妇流泪了,他要满足他最后的心愿,陪她到最后一天。起初只是想看望一下,陪护几天,哪知道引起那么大的流言蜚语,给狗剩带来伤害

  病床上躺着泪流满面的同学。

  “为什么不告诉我呀”,

  狗剩和媳妇紧紧的拥抱着。

  原创:金锁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狗剩媳妇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