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七夕戳泪视频:总会有人陪你到最后。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七夕戳泪视频:总会有人陪你到最后。

2018-08-16 21:01:33 作者:蕊希&Githa 阅读:载入中…

七夕戳泪视频:总会有人陪你到最后。

  他们说,异地恋的成功率是7%,有极少数人能从开始走向婚姻,只是遗憾,我们都不是那群 " 极少数人 " 。

  一个月前,我们发了一篇征集文章《你的异地恋,为什么结束了?》(点击蓝字可跳转),后台收到了近万份关于异地恋的分手故事

  翻看消息时候,我一次又一次因为这些感情里的遗憾而落泪,但庆幸的是,在这一堆遗憾故事里,也有让人意想不到惊喜

  我们从中挑选出粉丝前来参与拍摄,并与他们进行语音通话,有人拒绝了我们,觉得给前任最好的尊重就是不惊不扰,也有人在电话那头激动到哽咽,心想,终于有机会说出那些对TA从未有勇气说出口的话。

  我看到了每个人对一段感情结束后的感恩,虽然他们分开了,却不后悔两人曾经真爱过,并由衷地感谢对方离开,让自己更懂得如何去爱一个人。

  也看到有的人仍然坚持异地恋,在面对感情的距离阻碍时,两人依旧不折不挠,深爱着对方,让我极其感动

  面对镜头时,有的人很青涩,连手都不知道放哪,眼睛也飘忽不定,有的人坦坦荡荡,显得格外认真,也有的人,明明很不知所措却又要装得十分从容不迫

  在我们问道: " 你敢对着镜头说出对方的名字吗? " 时。有的人默默地说出了TA的名字,有的人带着笑容,就像是释怀了一样,也有的人摇摇头,忍住眼泪低下头,说: " 不行。 " 这些,都是两人相爱过的模样

  虽然我们分开了,但不后悔我们曾经爱过,我也明白了人的这一生,感情这件事儿,真的不过就只是我生命中很小很小的一部分

  不管最后的结果是一个人还是两个人,都谢谢你曾经那么认真地爱过我,也谢谢你已经不再爱我,让我成为了现在的我。

  祝所有异地恋都能修成正果,也愿所有分开了的人,都能再一次听到想要的承诺

  【向左滑动关注 " chic希公子 " 】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