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沐语之行,彩虹相伴而行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沐语之行,彩虹相伴而行

2018-08-17 05:00:06 作者:沐语之夏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沐语之行,彩虹相伴而行

  2017.7.17这一天有点特殊,特殊的是沐语之夏社会实践队正式起航,另外连续下了好几天雨的岭南师范学院在这一天终于放晴,天空中悬挂了一座绚丽的彩虹桥,这也许意味着岭南师范沐语之夏社会实践队将拥有美好开始

沐语之行,彩虹相伴而行

  从拍完合照上车开始,这一路上我们有说有笑,沿途的风景勾起了我们对这一征程更大的憧憬。在车上我一直望着窗外,看见大山就觉得自己已经走入了群山环绕的教育殿堂。当司机提醒我们距离目的地还有8公里的时候,看到眼前的景象令我更加兴奋,因为道路两旁的果树都挂满了颗颗饱满龙眼,我可是龙眼的忠实粉丝,看见如此诱人的景象恨不得将他们收入囊中细细品尝。

  最后,我们到达目的地啦,在学校老师带领下,我们放好了行李,品尝了来到这里的第一顿午餐。午休过后,大家组队到学校周围的超市逛了逛,购买了一些生活必备品与水果。总之这一天过的非常的愉快充实感恩高州新垌一中,感恩岭南师范学院沐语之夏社会实践队。

  沐语之夏社会实践队队员:吴桂珍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