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三下乡,支教生活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日志 >

三下乡,支教生活

2016-07-10 作者:何婉华 来源:何婉华投稿 阅读:载入中…

  三下乡开始啦

  岭南师范学院商学院大学生暑期志愿服务三下乡实践:践行使命支教育人。今夏,骄阳似火,激情如水。他们,心怀热情,走进乡村,探索自然之美;志愿服务,支教育人,编织七彩梦想;学识渊博,践行使命,实践求取真知。2016年7月9日,岭南师范学院商学院三下乡破风实践队,进行为期10天的支教活动,竭尽全力地以知识沐浴幼芽,为他们支撑一片蓝天;尽心尽力地奉献微薄之力,以微爱滋心灵,呼唤筑梦的热忱。(qq空间经典友情日志 www.wenzhangba.com)

三下乡,支教生活

  2016年7月9日早上8点半在大运石前面集合,艳阳高照,岭南师范学院商学院三下乡破风实践队暑期三下乡活动第一天,我们带着一包包的行李和一颗充满热情的心,期待未来的支教生活和朋友热情陪伴。

  9点钟我们准时出发了。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三下乡,支教生活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