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因为你们,我有了力量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因为你们,我有了力量

2018-08-17 19:29:47 作者:给自己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因为你们,我有了力量

  这次天津全程马拉松顺利跑下来,很激动,很兴奋。这近一年的努力没有白费。

  感谢那些支持我的人,因为你们我有了力量,没有你们我真不知道能不能跑下来。还有群里最后等我们回来的几位朋友谢谢你们这么热的天还一直坚持终点等我们,在终点前看到你们我真的很感动有一种想哭的感觉

  谢谢那个给我红旗的朋友,我举着红旗感觉很自豪,为咱们群还有武清人民争光了,还要感谢那些热心观众,是你们一直给我加油给我鼓劲,还有赛会的志愿者谢谢你们了,记得我在27公里严重抽筋,是你们帮我揉腿,帮我喷药,虽然我不认识你们,但是衷心的谢谢你们。

  需要感谢的人太多了,就不一一提了,真的很感谢你们。还有其他跑全程的选手,在我腿酸跑不动的时候,是你们叫我坚持,给我加油鼓励我,没有你们我可能坚持不下来,每一个能跑全程的跑友都是最棒的,都是英雄

  还有这次大赛后勤保障做得非常好,辛苦那些工作人员了,明年我还会参加,最后我希望有更多的人能加入到马拉松的队列来,马拉松是磨练意志品质心灵最好的方式

  从去年9月份开始健身以来,不知不觉已过去7个月,当初为什么去健身?有很多人说我是为了减肥,其实当初并不是为了减肥,而是为了锻炼身体。还记得去年参加的那次马拉松,我只是报了一个5公里的迷你马拉松,可是最后跑的却一塌糊涂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