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情人节:致我最爱的人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情人节:致我最爱的人

2020-02-13 20:31:15 作者:禅小语 来源:国禅 阅读:载入中…

情人节:致我最爱的人

  我的父母

  亲爱的爸爸妈妈,我爱你们!谢谢们,把我带到这个世界含辛茹苦把我养育成人。你们用一生对我付出,你们竭尽全力把我疼爱,给我最好的!你们的,我以为报,只能用余生珍惜

  爸爸妈妈,愿时光不老,愿你年轻!愿你们的生活顺心遂意,愿此后余生平安安

  致我的手足

  亲爱的兄弟姐妹,谢谢你们!你们是这个世界和我最亲的人,很感恩有你,陪我度过童年;很感恩有你,陪我走过艰难。这一路走来谢谢你们的相扶相依,兄弟情最重,姐妹情最深,我一辈子都不会忘记

  兄弟姐妹,这些年我不在身边,忙忙碌碌很少见面。其实我真的把你惦念,你要记得,甭管你遇到什么,我始终都会把你支援

  我的朋友

  我们没有血缘关系,我们只是偶然相识。可在我最困难时候,你却不离左右;在我需要的时候,你却周全到底。感谢你,那个最懂我,最珍惜我的人,谢谢你,一直陪伴在我身边,患难与共风雨不弃。

  我爱你,我的朋友!感谢你的在乎和珍惜,我只想说,生活有你真好,岁月有你真美。

  我的爱人

  

  爱我的人!感谢缘分让你我相逢,感谢岁月让真情沉淀!谢谢你,陪我走过这么多年,助我渡难关,护佑我周全。我脾气很差,我不够优秀,可你却一直对我不离不弃,相伴相依。

  我的爱人,“我爱你”不说出口,我只放在头,我会用一生去演绎这份醇厚真挚的感情

  这个情人节,我没有礼物,我只有真心;这个情人节,我不能见你,在心间伴你!

  

  这个特殊的时候,最美的祝福送给我最爱的你,只希望你们能健健康康平平安安!

  

  你若喜欢了点个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