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感谢你们,最美的你们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感谢你们,最美的你们

2018-08-17 19:37:50 作者:映山红 来源:映山红投稿 阅读:载入中…

感谢你们,最美的你们

  三下乡之旅的第九天我们进行了最后一天的下乡。参观了朱坊村和田坞村,美丽村庄里面住着最美的村官。本来我们今天的行程队伍自行参观没有村干部们的带领,谁知幸运的我们得到了最美的村官们的帮助,正因为有他们热心的帮助我们的调研之路才会如此顺利。

  我们首先来到了中国健康第一村——朱坊村。打造中医养生堂,它的核心理念是将地道的中医药材传统中医理疗方法,融入现代饮食和、理疗保健、沐浴、木屋熏香与养身服务之中,为游客提供一个高端休闲养生的地方项目建成之后带动群众脱贫。村干部带我们绕村子走了一圈,他们的养身堂也是正在打造之中,初具雏形。年轻的村干部耐心的跟我们讲解了他们村的一些发展情况。让我们对于我们的调研题目有进一步的了解

  下午我们来到了田坞村,最让我震惊的是他们的采摘园。村民热情的用水果款待了我们,葡萄火龙果太阳照射下格外的甜。再把他们放入副食店的冰箱中,更是格外的透心凉。在村干部的带领下,队伍分成不同小组对不同的方向进行调研。村干部还对我们的调查问卷提了建议,这也让我们对我们的调研有所思考反思。最后,村干部还带我们在市区兜了一圈,他说看到我们就想起了自己大学时光羡慕年轻又幼稚的我们。年轻人就是这样说走就走,说爱就爱,那就年轻的我们一起彷徨幼稚,一起敢爱敢恨。

  感谢美丽的叶坪乡,感谢热情的村官,有缘下次再见!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