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外出调研蔡廷锴故居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随笔 >

外出调研蔡廷锴故居

2019-08-26 00:17:40 作者:谈彦彤 来源:曦望社会实践队 阅读:载入中…

外出调研蔡廷锴故居

  今天是我们调研组第二次出去外出调研了,我们外出调研的地方还是蔡廷锴故居。这一次,我们调研组上次没有出去的小伙伴都出去了。首先我们吃完早餐,8点10分集合校门口,由于菜市场那边比较多车,我们就到那边等三轮车了。那里的三轮车特别多,我们问了好多司机疯狂地砍价,最后才成功上了车,坐车差不多要20分钟,就到了。但是我们到了那里还比较早,所以,我们决定先去村干部家里采访,我们先介绍了我们团队,然后就开始访谈了,好在村干部随和配合,跟我们讲了很多我们想了解的,我们收获了很多的材料。当我们要走的时候,村干部特别好的给我们介绍了附近好看的地方,他说再上一点,有蔡廷锴将军题的字“东南一景”。那里的山特别陡,小溪水特别清澈,我们几个人拍了照片,就返回蔡廷锴故居了。

  10点多,来蔡廷锴故居的游客也越来越多了,我们就开始一个一个的派发问卷,由于我上次没有进入蔡廷锴故居观看,我这次进入故居看了一下,里面有很多关于蔡廷锴将军的英雄事迹以及对淞沪战役做出贡献的将军,看完了他们的爱国精神崇敬之情油然而生

  派发完问卷,差不多要回去的时候,我们在附近的小摊吃了一点东西,小摊离蔡廷锴故居特别近,一般游客来玩的时候都会来这里吃东西,我们这次外出有一点点的遗憾就是我们忘记在一些特定的地点拿出队旗拍照留恋,我们回来的时候已经是12点了,我们决定在小学附近继续派发还没派发的问卷,12点半,准时回到中心小学。第二次外出调研工作顺利完成了。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