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映山红——落下帷幕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映山红——落下帷幕

2018-08-17 19:40:57 作者:映山红 来源:映山红投稿 阅读:载入中…

映山红——落下帷幕

  为期十天的江西之旅在7月27日这天落下了帷幕

  在26号晚我们去了红都广场,不得不说瑞金是灯光装饰城市,一群异乡人在广场上不停的拍照,不断的呐喊尖叫,还时不时的拥抱欢呼。置身在这样的气氛中,仿佛是自己和多年的好友回到了熟悉的城市。是的,江西承载了我们这十天的欢声笑语,这些会一直活在我的记忆中的。逛累回到酒店之后,一群人相约半夜看恐怖片,挤在一间小房间里,互相扯着被子,缩着头探头探脑的看着电视屏幕。不知道为什么和大家一起观看恐怖片似乎也没有想象中的可怕了,反而时间却在一群人有说有笑中不知不觉中就过去了。

  离别终究还是来了。27号一大早头发蓬松睡眼惺忪就送一部分小伙伴离开酒店。离开时还和酒店老板娘合影。这几天在酒店的居住离不开老板娘对我们的照顾依稀还记得一大早坐着老板娘的电动去买包子场景,真的很拉风呀。送完小伙伴离开之后,断断续续的收拾行李,也到了赶往火车时候了。

  此刻我正在坐在离开江西的火车上,第一天一起在火车上打扑克的场景浮现在脑海想想我们从不熟到不舍,一群那么年轻又那么幼稚的人在这十天里创造各种各样奇迹。所谓旅行,就是在此过程中遇到各种各样意想不到的人,创造出各种各样的惊喜

  映山红,后会有期,我们物理院见!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