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注定陪你一生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注定陪你一生

2018-08-18 19:28:14 作者:晓叶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2016,中考前夕,你来了。随之而来的还有哭声。家里忙成一片,似乎是因你的到来而忙碌着,心中带着满满的喜悦。可我,却与他们与众不同,我非常厌倦有你的生活。中考的压力,你制造噪音加上青春期的叛逆,压得我喘不过气,于是,我讨厌你的到来。

  临近中考,我一直处于巨大的压力之中,没有办法走出来。你一哭便引起了我的暴怒,我开始朝你大吼,对你大骂。而爸妈处在中间, 不知怎样才好。我对你的敌意一直持续到几个月后你的一场大病。

注定陪你一生

  那天,你感冒了。你竟是那么小!小到连医生都不敢给你打针。你发烧了,滚烫的额头一直出汗,爸妈也无计可施,只能跟着你一起哭。因为,他们是如此地心疼你!眼前一幕,我的心也疼了。为什么要让这么小的孩子承受呢?他得有多么难受!原来,在我心里,你一直占据着这么重要位置

  那场重感冒后,我开始关注你的一切,不让你受到任何伤害。你的手好小, 小到只能握住我的一个指头。 关注你让我发现了你的可爱, 你也渐渐霸占了我心中的全部地位。你的一举一动,都让我欣喜万分,哪怕是一个再简单动作,都

  是那么可爱。

  时间过得可真快,你就在我眼皮底下逐渐成长。你开始咿呀学语,你开始学走路,聪明的你,可爱的你很快学会了走路。终于,在某一天的某一地点, 你叫了我一声哥。那是期待了多久才等到的?我激动地竟然落了泪。

  听到你叫我哥,真的无比激动,这是我从未有过快乐。你真的是越来越大了,现在我都可以牵着你的手去散步。看太阳的升起和降落,有你的日

  子可真美好

  开学了,我又开始了我新的三年,也是最后的三年苦读。我离你又远了一些,我只能两三个星期陪你玩一天,然后再是长时间的分离。有时,上课正在思考问题突然就在脑海中浮现你的“最美一笑” 以至于我完全脱离了课堂, 开始了对你的回忆

  而现在,你是我高中三年唯一的动力,也是最有效的动力。我发誓要努力拼搏,等你长大带你去看看“外面的世界 陪你走过一段不平凡

  旅程

  弟弟我们今生注定相遇,又注定要走一生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注定陪你一生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