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感激——映山红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感激——映山红

2018-08-18 19:39:33 作者:映山红 来源:映山红投稿 阅读:载入中…

感激——映山红

  今天,其实我有许多话要写,但是又不知从何写起,但是想到最终你所经历的最终都会变成你身体里的一部分,所以我努力调整思绪,于是许许多多的思绪涌上心头……

  第三天如约而至,但今天算是我们正式开展活动的第一天,因为之前都是在搭火车,也因此认识了许多小伙伴,也让我明白书记真的很亲民。没有干部架子完全把我们当做自己孩子般看待,与我们相处得很融洽,这让我们感觉到很开心,毕竟人在他乡,即使做好充足准备也不能预料会发生什么事,书记有过几次来赣州的经历,所以我们心里也有了个底,但是活动都是我们为主要策划者,书记给予我们的是更强的信念信心,所以感谢书记给我们的指导,让我们更加勇敢的去面对困难

  来到赣州,面对硕大地方,是当地的人们给予我们无数的帮助,让我们在实践中减少了许多困难。当天早上,我们在陈赞贤烈士亭上认真准备着朗诵,朗诵完成后,我们想要和书记来一张大合照,但是又不能让队伍里缺队员,刚好,有一位推着婴儿车的靓姐在旁边自告奋勇的比着手势意思是她要帮我们拍照,当时我们很感谢这位靓姐。当我们合完照后,当面的跟她说了声谢谢,让我们震惊的是,她摆了一个姿势,我们都感觉到挺难过,因为她是一个聋哑人,看了她那可爱机灵的孩子,也有了些许的欣慰希望她快快长大,保护她的妈妈。除此之外,还有饭店和蔼阿姨公交车上为我们善意解答问题奶奶,灶儿巷里为我们讲解历史文化叔叔,他们都是善良的人,愿意给予我们无私的帮助,帮助我们熟悉当地的环境

  身在异乡,漂泊之感总是会有的,但是如果在一个地方遇见志同道合的一批人,那感觉真的很不可思议。刚好早上我们计划结束烈士亭的活动后,就去参观古城墙的历史遗迹,很巧的是,在城楼上,另一支同为调研的队伍与我们就这样结下了兄弟情缘,我们怀着激动心情相互介绍了自己的队伍,一个是来自于上海的多种族可爱帅气队伍,一个是活泼机智的广东队伍。两支队伍交流融洽,气氛十分活跃,我们一起唱了团结就是力量以及共青团团歌让气氛达到高潮点,两队都很棒,这个缘分也很奇妙特别,我们要学会珍惜这段缘。

  晴空万里万里无云,真好的天气,但是一个可怕家伙正悄悄的散发出它的光芒,那就是太阳,看到这太阳就让人心发慌,脸发烫。下午时分手机一声振动,滑下来一看,天气发出了一个警报,那就是天气温度高达35度,我们即使举了伞,涂了防晒霜,却不能阻挡太阳的攻击,徒步走的时候,几滴几滴的汗水从脸上滑下来,小伙伴们的毛巾几乎都可以拧得出水来,一方面我们看似合照大家都很开心,另一方面也是非常累的。以至于在火车上睡着,连手机掉了也不知道。

  希望我们接下来的路程能够越来越顺利,大家越来越团结。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感激——映山红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