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团队合作的重要性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日志 >

团队合作的重要性

2016-07-13 作者:马笑妍 来源:马笑妍投稿 阅读:载入中…

团队合作的重要性

  接触三下乡活动的前期活动,感触最深的就是团队合作。一个团队的合作性是多么的重要。一个队伍,想要组建起来就是需要有领导阶层,接着根据需要慢慢的增加人数,最后组成一个真的团队。队伍组建我想这并不是很难的事情,最重要的是管理。

  管理的合理性决定一个队伍的成败。管理包括队伍的秩序,队伍的人员,队伍的领导层面的分工,和队伍活动的组建。如果这个管理层次的任何一层出现问题,那么这个队伍要么要面临一个困难,要么面临解散。如领导层面的分工不合理,使得上层领导和下层人员出现分割,上层的意见无法传达给下面,或者下面无法领会到上层的意见,甚至上层的权力出现交叉和混乱,那么这对一个队伍来说是致命的打击。(人生哲理名言 www.wenzhangba.com)

  而当一个队伍的管理做好后,接下来便就是团队合作了,队伍的内部合作是十分重要的,人员的团结,一根筷子和一把筷子的力量我们应该都知道孰轻孰重吧。在我认为团队的合作,影响着这个队伍的运作,如果队伍内部人员不能好好的合作,队伍各组不能好好的配合,整个队伍四分五裂,这样的队伍能成功吗?我想这是不能的,在我认为这时完全不可能的。

  所谓和则成,分则裂。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团队合作的重要性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