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花店,真的只是卖花吗?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花店,真的只是卖花吗?

2018-08-19 22:17:22 作者:澜枫 阅读:载入中…

花店,真的只是卖花吗?

  提示点击上方"鲜花花艺"↑免费关注

  鲜花这种东西

  谁都可以卖

  可是……

  花店真的只是卖花吗?

  不!花店卖的是人品

  整天倚仗着污秽言辞挖苦他人并自我取悦,泛滥虚假客户大数据来标榜牌面,这真的是营销根本吗?所谓真实有效就要做到眼见为实,亲身领会。心存嫉妒,见不得别人好,肆无忌惮相互diss,恶意炒作,妖言惑众,这不是一个花艺人该有的职业操守,我们要懂得行善积德,对得起祖宗的意旨。

  有花友说:最近被延禧攻略种草了,追到半途,感受颇深,总结一下,非常佩服魏璎珞的人品,天资聪慧、抱诚守真,再回到卖花,也该如此,想笑到最后,想走得更远,就该好好做人,不做亏心事不怕鬼敲门。嗯,值得酝酿~

  还有花友说:有时候客人订的花,因为中途运输原因没及时送到时,我内心是深感愧疚的,一万个对不起都不知道怎么说才好,奴才可不是那种问题发生理直气壮,再三推脱的那种……这种时候,应该是人品大爆发的时候

  花店卖的是产品口碑

  如果说产品让你有存在感,那么口碑则是产品永垂不朽的根本,挂羊头卖狗肉不是所有人的行事风格,人与人的心里特色一样风靡一时长久经营只能选一种。

  之前采访了很多花店,我问他们,你们的客户都从哪来的,他们中一半以上的人都说:大部分都是客户推荐的,三天两头会有客人推荐朋友来加你,这种靠信任和口碑引入的新客不正是我们眼中的高质量精准客户吗?有时候,不能为了做而做,作为备受时代宠幸的年轻花艺师们,职场上不仅要懂得收放自如,产品上也要懂得触类旁通推陈出新,这样才能让口碑及时生效。

  一个有灵魂、有深度的花艺品牌,把以上2个关键词做好,嗯,澜枫在这里祝各位花艺同仁们生意吊炸天!money花不完的时候分我点,哈哈哈!

  文字原创,图来源web

  

  转发美三代

  赞我富一生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