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七月半之厕所里的呻吟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七月半之厕所里的呻吟

2018-08-20 08:01:55 作者:妖娆的王皮皮 阅读:载入中…

七月半之厕所里的呻吟

  作者|蔻蔻等客栈读者

  整理|皮皮

  故事群有个姑娘叫蔻蔻。

  她表妹是个骨科护士,每天都能见到受伤的人。

  他们受伤的原因各不相同,有摔伤、撞伤、砸伤、打伤……说起来也没什么特别。但她偶尔会遇到某个病人,受伤的经过让人匪夷所思

  听说咱们在征集七月半故事,蔻蔻专门找她表妹讲了几则,真假莫辨,纯属娱乐;除了蔻蔻的故事,还有几则是其他姑娘讲的,都跟医院有关,汇集在一起。

  友情提示:上一波一点都不恐怖,这一波,微微升级。然而我仍然坚持那句话:人是万物之主,受五谷杂粮奉养,阳光雨露滋润,若言行端正,自不必怕鬼。

  ——王皮皮

  1厕所里的呻吟

  素素是因为脚踝骨折来住院的。她长得挺漂亮,但这并不是我对她印象深刻的原因。真正让我难忘的,是她骨折的经历

  那天素素见完客户出来,突然想上厕所。刚好旁边有个小公园,素素进去碰运气

  庆幸的是,公园的一角真的有个厕所。虽然破旧,但聊胜于无。素素上厕所的时候听到隔壁传来“哎哟”一声,就像是有人不小心崴了脚。

  素素善良,当即问了一声是不是需要帮助,但没人回答。提好裤子,素素去敲隔壁的门,却没有反应。素素很好奇,她试着推了一下,发现门没锁。只是推开门之后,素素发现里面空无一人

  联想起刚才那明显的呻吟声,素素感觉后背一冷。不过她并没有把这放在心上,她想也许是最近太累出现了幻听吧。

  素素回去后和客户谈得很顺利,她决定买点好吃的犒劳一下自己

  谁知素素还没走出公园,就在平地上崴了脚。更要命的是,这一崴还挺严重,素素骨折了,疼得要命。

  素素无法走路,打电话闺蜜把她送到了医院。她在病房里讲起诡异的经历,有个上了年纪的人很肯定地说,素素在厕所遇见的是那个东西。如果当时素素反应快点,大骂一顿,便不会被缠上,更不会骨折。

  2看不见的手

  桂姨五十多岁,她的伤有点严重,手腕粉碎性骨折,肩膀骨折,肋骨骨折。

  桂姨在公园扫地,分早班和中班,早班清晨五点到中午一点,中班中午一点到晚上九点。她扫了好几年,对公园可以说是非熟悉了。

  那天晚上下了班,桂姨像往常一样,放好笤帚之类的东西,就和其他同事一起往公园大门口走。

  一行人有说有笑,十分热闹。过了桥是一条很宽的路,两辆车并排开没问题。走完那条路,就是公园门口。路的一边是斜坡,种了花草树木。路的另一边有低矮栏杆,斜斜的往下大概两米,是湖水

  桂姨想起小孙子说想吃烧烤,不由得加快了脚步。她拿出手机看了一眼时间,下一秒,就发现自己在水里挣扎。桂姨感觉周围都是黑乎乎的,她可以清晰地听见岸上的人们在叫她,她想答应却发不出声音

  有人伸手拉桂姨,她觉得疼痛。陆续有人翻过栏杆下到水边,他们合力把桂姨弄到了岸上,当时她已经浑身湿透。

  桂姨怎么都想不起自己是怎么掉到水里的。她走在一群人中间,路又那么宽,路灯那么亮,那天没有下雨,她的鞋子也不滑……

  有人建议桂姨找个懂的人看看,看的结果让人脊背发凉。据说,那天晚上,在桂姨身旁,有一双看不见的手,趁她分神看手机,用力拽了她一下……

  可是桂姨说,她根本没有感觉到有人拽她。后来桂姨回想起中午煮饭的经历,也觉得不可思议

  当天桂姨要上中班,所以十一点就把米淘好放进了电饭煲。

  过了一阵她发现电饭煲没反应,才发现自己按错了键。桂姨重新按了之后就去炒菜了,炒好菜准备盛饭吃,才发现她竟然又按错了键,饭根本没煮好。那个电饭煲桂姨用了一年多,各种功能都很熟悉。可是那天,她居然两次都按错了键。

  事后想起来,桂姨觉得冥冥之中其实有暗示

  后来人们聊起来,才知道桂姨掉下去的地方曾经淹死过人。

  3好心道路

  江阿姨年近六十,有点胖,看起来很富态。她老公一家中医诊所生意一直很好,所以江阿姨这些年来一直养尊处优

  江阿姨有一个儿子,已经结婚生子。孙子是外婆在带,所以江阿姨过得很清闲

  江阿姨酷爱打麻将,有固定的牌友。每天吃过午饭,她们就约着在其中一个人家里打麻将。

  那天很热,江阿姨打着伞,往牌友家走。那条路江阿姨走了好多年,平时十几分钟就到了。

  那天说也奇怪,江阿姨在太阳下走啊走,也不知道走了多久,只觉得周围的建筑有点陌生

  江阿姨很纳闷,可是她脑子里空空的,只是机械地往前走,完全忘了打个电话问问

  若是平时江阿姨迟到,牌友肯定会不停打电话催,偏偏那天有人买了瓜子,三个人吹着空调磕着瓜子聊天,一点都不着急打麻将。

  又过了一阵,江阿姨的手机响了,是她弟弟打来的。被问到在哪里时,江阿姨回答:“我也不知道。”

  江阿姨的弟弟觉得很好笑,这么大个人了居然连自己在哪里都不知道。但听完江阿姨讲了经过以后,他就笑不出来了。弟弟告诉江阿姨,让她找遇到的人问路。江阿姨答应了。

  可当时很热,路上根本没什么人,江阿姨又走了几分钟,才遇到一个年轻人。江阿姨叫住他,问他怎么才能去她要到的地方。

  那个年轻人很好心,说正好顺路,可以带江阿姨去。他还说,江阿姨之前走的方向是反的。江阿姨很奇怪,自己出门明明是往正确的方向走的呀,怎么就反了呢?

  江阿姨跟在他后面,没走几步脚就踢在平地上,顿时觉得小脚趾钻心地痛。江阿姨一个激灵,人清醒了不少。她谢过年轻人,打电话给牌友,她们过来将她送到了医院。没想到,就那么轻轻一踢,江阿姨的小脚趾断了。第二天江阿姨看新闻,这个路段竟然出了车祸

  江阿姨一激灵,她就去找人看了一下。

  原来,江阿姨那天遇到了好心的道路鬼,带着她在另外的路上转了一个多小时。若是她走平常那条路,一定会被车撞到,那就不是断一根脚趾那么简单了。

  4好奇害死人 

  柚子成熟季节,小奇听说城郊的山上有一片柚子林,结的柚子特别多。小齐跟几个同事一商量,决定天黑了去偷几个回来。

  其实他们并没有多喜欢吃柚子,只是觉得偷偷去摘柚子的过程好玩

  说干就干,下了班几个人吃了饭,等天完全黑了,就骑上摩托出发了。

  山不是很高,那天晚上有月亮,所以小齐他们连手电筒都没用。柚子果然结得很好,沉甸甸地挂在枝头上。几个人欢欢喜喜地摘了一些,装在了袋子里。 

  准备走的时候,小齐突然看到不远处的石头上坐着两个穿白衣服的人。小齐指给其他人看,他们不以为然,觉得肯定是谈恋爱的。

  小齐贪玩,冲他们喊到:“喂,快回家吧。”那两个人没有理他。小齐又喊了几声,还是没人理。同事催小齐不要管闲事,把柚子的主人招来就不好了,不如赶紧回去。

  小齐不肯,觉得那两个人太没礼貌,就想给他们点颜色瞧瞧

  他捡起一块石头,朝着那两个人扔了过去。小齐扔东西一向很准,所以石头一下就扔到了其中一个人身上。奇怪的是,石头仿佛没有遇到障碍,往前飞了一段距离才落地。

  小齐呆住了,同事反应过来,知道他们是遇到了那个东西。几个人连柚子都顾不上拿,慌忙往山下跑去。

  摩托车就停在下面,他们手忙脚乱地发动了,骑着往回走。

  进了城区,几个人才松了一口气。有个同事喜欢恶作剧,喊到:“小齐,怎么你车上有个人?”小齐回过头,什么也没有。

  可是因为这一分神,小齐的摩托车撞到了路中间的栏杆上,胳膊和腿都骨折了。

  那之后,小齐就变得很胆小了。

  5是河不是路

  这个故事是我同学爸爸亲生经历的。

  大概二十年前吧,我同学的爸爸开拖拉机,在山上拉些煤炭石灰之类的,赶集的时候在街上卖。

  有天有个人要了不少煤炭,留了个地址,让他送过去。同学的爸爸挺高兴集市散了就开着拖拉机出发了。

  走了大概半小时,他发现前面有两条路。他明明知道应该走右边那条,却鬼使神差地开到了左边。

  很快他就发现,左边的根本不是路,而是河。好在他开的是拖拉机,又会游泳,所以很快爬到了岸边。

  事后回想起来,他还是觉得很不可思议,那条河怎么看起来跟路一模一样呢?

  6秒变胆小鬼

  阿南高中毕业就去当兵了,刚刚退伍回来。

  刚进家门妈妈叮嘱他,让他离镇子边上那所房子远点。阿南不明所以,他妈说,那房子原本是租给一个单身女人的。可是没多久她就死在了里面。后来租房的人都遇到过怪事,吓得没人敢住了。

  有天阿南跟几个朋友喝了点酒,有人说起那所诡异的房子。

  阿南酒劲上来,非要证明自己胆大朋友就跟他打赌,说如果他敢在里面待一晚上,就请他喝一年的酒。

  阿南觉得朋友危言耸听,当即就答应了。为了不让妈妈知道,阿南打电话骗她说住在朋友家

  阿南买了些小吃就去了。

  刚好其中一个朋友房主亲戚,受托管理那所房子。他打开门,让阿南进去。为了证明自己不会逃跑,阿南让朋友从外面锁上了门。

  刚开始什么都没有发生,阿南暗笑,觉得自己赢定了。他头有点晕,于是躺在沙发上睡觉。迷迷糊糊中,阿南觉得有人压在自己身上,他想挣扎,可是根本动不了。

  仿佛过了一个世纪,阿南才清醒过来。他知道,这是遇到了鬼压床。这种事他从前也遇到过,所以依然觉得没什么。

  阿南把花生瓜子啥的都打开,一边玩手机一边吃。过了一会儿他发现,瓜子少了一大半,可他一共也没吃几颗。

  阿南吓得酒全醒了,他的第一反应就是赶紧离开。可是门从外面锁住了,朋友们也都离开了。情急之下,阿南打开窗户跳了出去。

  说起来,一楼那点高度对阿南来说根本不算什么,可他居然在落地时骨折了。

  后来阿南听说,那个女人好像是被男朋友抛弃,自杀死的。

  7奶奶报复

  这个故事是听儿科的同事讲的。

  有一天,一对夫妻送来个小男孩高烧

  他们说孩子白天还好好的,活蹦乱跳,吃嘛嘛香。可是晚上跑出去玩了一圈回来就突然开始发烧。夫妻俩怕孩子烧出毛病,第一时间将他送到了医院。奇怪的是,退烧药吃了,液也输了,小男孩温度却一直降不下去。查了血,也没发现任何问题。

  儿科的医生束手无策。第二天小男孩的爷爷来了,嚷着让他们出院,说要找高人看看。

  其实这种情况是不能让病人出院的,但他爷爷十分固执,很快他爸妈也就同意了。医生只好叮嘱他们,有什么不对赶紧送回来。

  小男孩没有再来医院。

  同事打电话回访的时候才知道,小男孩的病还真是他爷爷找高人看好的。

  据说,这个小男孩比较调皮,经常捉弄他们隔壁的老奶奶。后来老奶奶去世了,埋在村头的地里。

  那天晚上是七月半,小男孩的爸妈让他不要乱跑。但他静不住,趁爸妈不注意就跑出了家门。

  在坟地附近,他被老奶奶摸了一下头。当然,他自己根本不知道。只是回到家,他就开始发烧了

  8我妈八字

  我妈八字比较弱。

  我弟弟12岁的时候生病住院,我妈在医院陪床。

  一天中午外出想去给弟弟买点东西,走到急诊室门口的时候看到好多人在那围观,医生准备抢救一个像脖子断了的人,我妈看了一眼,觉得还得去买东西就走了。

  走到半路就不好了,赶紧往回走,回到病房就一病不起了,脖子耷拉着,在病房其他病人家属的帮助下叫来了医生,医生说我妈可能大脑炎,我妈当时就想到了那个抢救的病人,却没敢给我爸说,因为我爸不迷信

  一连好多天我妈一直不好,医生也查不出病症,我妈才告诉我爸,最后我奶奶用了老家的一种方式包袱里面放的小米,在我妈身上边念边拖,一碗小米直直的少了半碗,从那以后我妈就没事了,所以这个世界确实有一些事情是我们不了解的。

  (本期完。还有一期,7月半之前发出来。纯粹娱乐,开心就好。)

  以前发的鬼故事,点击标题就可以阅读

  七月半,奉献鬼故事

  我们救了一个……女鬼!

  王皮皮:中文系毕业,15年纸媒记者记录生活,记录情感商务倾诉,请联系微信号pipiwang628,投稿shanyuezi@126.com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