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中国矿大自强社“一路黔行”支教团开展综合英语课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中国矿大自强社“一路黔行”支教团开展综合英语课

2018-08-20 09:00:33 作者:一路黔行支教团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中国矿大自强社“一路黔行”支教团开展综合英语课

  8月7日,中国矿业大学自强社“一路黔行”支教团给贵州省遵义市凤冈县新建镇桥塘村德隆完小的孩子们上了一堂生动综合英语课。

  上午9点,随着上课铃的打响,六年级孩子们坐在教室等待着老师给他们上课。支教成员金严芳老师首先带领同学复习了上节课学习单词,并进行了听写。而后,金老师老师写出了这节课需要学习的几个音标,一点一点的带领孩子们大声的朗读。由于同学们没有这方面基础,所以刚开始学习时显得比较吃力,不过孩子们的学习热情一直高涨经过一节课的时间,在孙老师的带领和孩子们的努力下,同学们都掌握了基本的音标。

  通过这节英语课的教学,孩子们认识学会部分音标,而且发音准确,为以后英语学习打下良好基础。在剩下一个星期的支教时间里,英语老师将把更多的英语基本知识教给孩子们,让他们体会到英语的魅力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