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映山红之专属回忆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映山红之专属回忆

2018-08-20 12:42:16 作者:映山红 来源:映山红投稿 阅读:载入中…

映山红之专属回忆

  为期十天的社会实践活动渐渐地落下了帷幕,我们映山红社会实践活动也到了说再见的时候了,太多的不舍,舍不得瑞金这座充满红色气息城市,舍不得瑞金的晚霞以及夜景下的我们,舍不得为了调完学习穿梭在瑞金的街头小巷的我们,舍不得映山红实践队的每位成员,舍不得饭桌欢声笑语的我们。但离别代表结束,分别不代表记忆的终止。

  初次相识的我们彼此之间都有些许拘谨经过十天的风吹日晒,我们渐渐熟络起来,彼此之间也有了许多梗与嘲笑点。彼此间也有了很多默契,能一起逛街、一起吃火锅、一起拍黑照、一起互黑等等。有种相见恨晚之感。

  有趣灵魂之间的碰撞总会擦出不一样火花。鉴于我们回去的地点不同,我们映山红实践队一行19人分成两个派别:广州派和深圳派。广州派在今日便已经回归广东大地,深圳派决定在瑞金在浪一天。

  对于我们而言,瑞金是有个内涵之人,值得我们去深究欣赏,对于我们又前往学习革命烈士们的优秀事迹,在27号早上,我们深圳派前往革命烈士纪念馆参观学习,观摩战争带给我们的伤害以及革命烈士们的不畏牺牲精神,铭记历史,砥砺前行。下午,深圳派浪浪小分队队员臭味相投,吃货与吃货的相遇,只能激起一轮关于吃的激战。因此我们去了自助火锅,原本以为大家战斗力非凡,但到最后硬生生地把七人吃成了三人火锅。随后,我们深圳浪浪小分队又前往瑞金市的苏尔玛超市购物,这是一起随缘购物,一群原本不知道买什么的人,突发奇想地说要买汤圆酒店热水壶煮,一群优秀的人在尝试汤圆的新吃法。不仅仅局限于吃汤圆,我们还购买了啤酒水果以及一干闲杂零食。到了开吃之时,本以为我们会煮得很完美想象着大家聚在一起吃汤圆的,一起小聚会,一起游戏,一起喝啤酒。不料想,煮出来的东西一团糟,但是对于我们而言,结果并不重要,重要的是我们在这个过程收获了什么。

  虽然我们的社会实践活动已经快要接近尾声了,但是我们的故事未完待续,仍在书写着我们的传奇创造着我们的故事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映山红之专属回忆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