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为了省钱,我把老公送上设计师的床”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为了省钱,我把老公送上设计师的床”

2018-08-20 12:18:56 作者:米娅小酒馆 阅读:载入中…

“为了省钱,我把老公送上设计师的床”

  晚上十一点,刘颖完成一单大生意饭局中出来,路过自己新买的房子,想着装修那么久了,自己还没见过装修后的房子呢,便停车,开门,灯亮起来的那一瞬间,刘颖的怒火也随之蹭蹭地往上涨,她粗暴地从包里掏出手机拨通号码,没等对面的出声,刘颖劈头盖脸地质问道:“你们是怎么办事!我要的是简约北欧风格!现在是怎么回事!你到底会不会办事!不会办事,就请你们领导来!”对面的人一下子知道是谁的电话,急忙解释。刘颖一句都没听进去,撂下一句:“我给你半个小时!你要是不当面跟我解释清楚,你就等着解约收投诉信吧!”就挂断电话。

  刘颖胸口起伏,喘着粗气,什么玩意,这些根本不是她想要的东西,看到用于新婚的房子被装修成这样,受了一天甲方气的刘颖一下子就爆了。刘颖想到王涛,这个死男人,不是让他盯着装修吗?!怎么变成这样,还真是意料之内啊,什么事交给那个死男人,就完了!

  刘颖刚想打给王涛,就看到王涛急匆匆地门外跑进来,穿着睡衣满头大汗狼狈极了。刘颖皱眉瞥了一眼,讽刺道:“你倒是来得及时啊!我不是让你盯着装修吗!你给我解释清楚!”

  王涛拿着袖口擦了擦额头上的汗,急忙解释说:“这是我让陈岚这么设计的,你也知道我一直喜欢田园风格啊,所以....”

  “我怎么不知道,你有这个胆子不和我说一声就改了新婚房子的设计呢?”刘颖讽刺道。

  “是真的,和陈岚没关系,是我叫她这么设计的,你不觉得这样的风格也很好看吗?陈岚也称赞我有想法。”

  “有想法!你到底是和我住还是和她住!我告诉你,王涛,如果你还想结婚,赶紧把装修改过来,钱我来出!”说完,刘颖也不顾王涛什么表情离开了。

  刘颖前脚刚走,陈岚后脚紧接着进来,见只有王涛一人便急忙道歉说:“对不起,是我没考虑清楚向你推荐这个风格。”

  王涛急忙说:“没关系,她就是这样的,对什么都不满意,等过一段时间就好了。你可别道歉啊,这个风格,我喜欢极了,你是个有才华姑娘,可别随便低头认错啊。”

  这话说到陈岚的心坎里的,看着眼前这个男人,想起之前和他讨论设计时候,他展现出的渊博知识,心里微微一动,耳尖红了起来。

  “你就作吧你,王涛多好一人啊,对你千依百顺的,还记得大学那会吗?别人都嘲笑他妻管炎没有男人的尊严,低声下气地哄着你,简直是你孙子。可他呢?从来都不介意别人怎么说,对你还是一如既往的好。这么一个好男人,小心被人抢走。”好友没好气地说道。刘颖笑道:“他舍得吗?”好友摇摇头说道:“你再这样,真的没人受到了你!”

  刘颖嘴角微斜,露出不屑的笑容:“他敢。”

  好友见她依旧这样的态度担忧地说:“你可别大意,上次我见他,和那个设计的小姑娘在一起,我看人家姑娘和和气气的,真的,别到时候防不胜防啊。”

  “设计的小姑娘?”刘颖嘴里念叨,随后笑道:“知道了,知道了,你就好好吃你的饭吧,我这些事就不给你添堵了。”

  闺蜜还想说什么,但看到刘颖一副不想谈的样子便忍住了。

  “涛哥,这样会不会被她发现啊?”

  “不会的,她这个人这么自负,怎么想到会有人背叛她呢?”

  “可是?”

  “别可是,想想她是怎么对你,对我的。”

  听到这句话,陈岚眼角露出一丝凶狠,后又迅速掩藏起来。

  “恩恩,那就这么办吧。”

  王涛和陈岚吃完饭后回到出租房,看到刘颖正襟危坐地坐在沙发上看着他,心里咯噔一下。

  “我交代你办的事,办得怎么样了?”

  王涛急忙放下鞋子,小跑到刘颖身边说:“一切都在计划中,你别担心啊。”

  “听说,搞设计那姑娘和和气气的挺不错的?比我好吗?”

  “瞎说什么啊,怎么能比得上你呢?这不是你要求的吗?”

  “知道就好,王涛啊,你可以别给我耍什么小心眼。”

  “知道了,知道了,我怎么敢呢?”

  听到王涛这么表示,刘颖满意地笑了笑就起身回房了。直到刘颖离开视线,王涛生气踢了一下沙发,嘴里念叨:“这个死女人,还真把自己当太后!也不看看自己是什么姿色。”

  刘颖在陈岚拿着筷子给王涛喂饭时走到桌前,笑道:“俩位吃得挺开心的啊。”陈岚手一抖,汤水洒在桌上急忙起身说道:“事情不是你想那样....”刘颖伸手示意她闭嘴“叫你说话了吗?”瞥了一眼王涛。王涛才慢慢吞吞地起身。“解释吧!”刘颖从邻桌拉过来一个椅子,翘着二郎腿坐着。

  “刘颖,算我对不起你。真的,和你在一起太累了。”

  刘颖从鼻子里发出一声不屑:“太累?你拿我钱买阿玛尼累着你了,你拿我钱买无人飞机真是太累着你了,你拿着我钱请别的女人吃饭,真真是累着你了。”

  “刘姐你怎么能这么说呢!”陈岚一副护犊的样子。“就是因为你这种脾气,王哥才会离开你。”

  “哦,我什么脾气?叫你说话了吗?!这是上赶着不要脸啊,找存在感!”

  “你不要太过分!刘颖,岚岚说的没错,如果不是你这个脾气,我们怎么走到这一步。”

  “出轨,真的太难看了,陈岚你不知道职场有个东西叫职业素养。”说完刘颖笑着起身离开。

  刘颖靠在饭店那段对话的录音,得到设计公司的免费设计装修和经济上的补偿。陈岚出轨客户在公司内部传开了,为了警戒其他人,设计公司做出开除陈岚的决定

  王涛一进门,刘颖上前抱住他给了一个吻说:“你真棒啊,我们的计划成功了,设计公司答应给我们免费设计装修外加补偿。想想真开心啊,还有一个好消息,你还记得,我年前一直忙得那个项目吗?这次是十拿九稳了,不出意料,我马上就要升职了!”

  王涛一句话也不说,刘颖终于发现他的不对劲问道:“你怎么了,生病了吗?”伸手过去,被王涛扣住手腕

  “你到底怎么了?”

  “那个大项目,你是不是也做了手脚呢?”

  刘颖一愣:“怎么会呢?你怎么会这么想呢?”

  “真的吗?刘颖我们在一起那么多年,你还不信我吗?”

  刘颖看到王涛脸上的担心,扭头说:“我们当初说好就是为了省钱啊。”

  “刘颖,说到底你还是不信我,那我们这个婚还要不要结呢?”

  刘颖想了一会犹豫地说:“陈岚是陈锋唯一的女儿,很受宠爱而陈锋是我最大的竞争对手,所以我就在陈岚这边下手,设计她出轨客户的事情,不出所料,在展示阶段,陈锋听到陈岚出事的消息便离开了。所以,这次我一定会拿到项目的!”

  “你为了拿到项目便设计陷害陈岚?”。

  “你怎么这么说话呢,如果不是陈岚自己起了坏心,她能上当?想和我抢男人?还真是太嫩啊!”

  王涛嘴角闪过一丝不屑的笑意,然后点点头附和。

  第二天,刘颖春风满面地进入董事长办公室,看到董事长铁青的面孔,心里咯噔一下但很快稳住心神问道:“杨董,发生什么事了吗?”杨毅一言不发,打开录音笔,一听开头,刘颖立马反应过来是昨晚自己和王涛的对话,脸刷的一下白了,傻愣愣地听完。

  “这是对方公司发过来给我的,他们明确不会和我们合作,你是个聪明人,我也不想开除你,可这次出的纰漏太大了,知道怎么做了?”

  刘颖拿着收拾的东西回家,路上正好碰上王涛和陈岚,刘颖死死地盯着王涛问了一句:“为什么背叛我?”

  王涛不言,刘颖气得把手上的东西往他身上砸“为什么!”砸完了,在与王涛插肩而过时说了一句:“别让我再见到你,否则下次扔得就是刀子!”

  陈岚心疼检查王涛:“你为什么不躲呢?”

  “这是我欠她的。”

  “你!你重情义,可不见得她领情啊。”

  听到这句话,王涛在陈岚看不到的地方笑了一下。

  “妈妈从国外回来了,爸爸说晚上一起吃个饭,你有空吗?”

  “当然。”

  王涛和陈岚父母聚完餐后,便在陈岚为他安排酒店住下了,他端着红酒,想起今天刘颖砸完离开后,陈岚心疼检查他有没有受伤着急的样子。还只是个孩子啊!

  为什么要骗陈岚呢?因为单纯。为什么要背叛刘颖呢?还真不是什么背叛,人为财死,鸟为食亡。刘颖真以为,他是因为喜欢她才会任劳任怨地待在她身边?可真是个蠢女人,他当年之所以待在这么个女人身边,也不过是因为她成绩好,可以带他拿奖学金,后来不离开,也不过是她可以帮他找到工作,一直以来都只是因为她还有利价值。所以当她没有利用价值,不,不应该这么说,或者这么说,当出现利用价值更好的陈岚的时候,她当然要被放弃了。

  一开始他确实以为刘颖是想坑装修费,毕竟她这种人什么都做得出来。后来陈岚不小心说漏嘴,她母亲是第一财团的唯一继承人这件事。他心里便起了新的念头同时也找机会离开她,可是没想到竟然发现,刘颖其实真正目的是在于拿到项目升职。

  事情便一下子好办起来,他只要告诉陈岚,刘颖的目的,然后表忠心,最后帮助陈锋拿到项目,那他离陈家的上门女婿就不远了。刘颖自以为聪明,看不起他,可惜她这就是被她看不起的人给卖了。想到这,王涛一口喝完红酒,哈哈大笑起来。

  今日互动

  经营两个人的感情中一方过于强势就会出现背叛和逆反,不过故事双方都有问题,女人过于强势,男人是真小人太过于重利,这样两个人早点分手也是好的。在我们经营自己的感情需要多多注意我们的态度。

  昨天留言点赞第39名伙伴是【cc】记得加米娅微信地址给我哦!

  小伙伴们今天星标顶置截图发微信公众号后台给米娅,即有机会得奖哦!米娅会随机抽取三名伙伴哦!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