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不愿让自己在时间的缝隙中飘走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不愿让自己在时间的缝隙中飘走

2018-08-21 19:00:55 作者:木棉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时间是什么?时间是悠长悠长的记忆。我们每一一个人都在时间的褶皱里,疲意的前行。重疊着,似滚滚的浪,把我们推至浪尖,又摔入谷底。沉浮中,我们看不到来时的路。我的岸,在哪?

  时间是什么?时间是心底缱绻绮丽的梦。泛着粼粼的波光诱惑着我已经无法驻足的脚步。-路踉跄,一路忧伤。掬一捧时间的水,让水的纹撩拨我一点点的渴望,我便可以雍容的挽着时间的手,走。

不愿让自己在时间的缝隙中飘走

  风吹乱了我的发,迷朦着我的眼,恰似时间冰凉却诱惑的手,浅浅的,淡淡的,若有若无的在你肌肤的每一条纹络间游走 。就这样,一点一点盘剥着画样的心房,根根青丝在时间温热的笑中摇曳成眩目的白,光滑的肌肤被小心翼翼的镌刻上时间的划痕。时间就站在我们前面的不远处,从容的笑。

  别,别再惶惑,否则,我们将在时间的间隙中飘走,似被浪花抚平的沙滩.平平整整,光滑如昨。

  就在三尺讲台站定,下面是-双双渴望的眼,他们不是你心头的那一缕曙光吗?悄然的,却灿烂耀眼。你不是还为昨天那个文静女孩感动着吗?“王老师,这是我送给您的圣诞礼物,是我亲手画的。“然后,就站在旁边静静地看着你,直到你翻开,露出淡淡的笑容,轻轻地说一句"谢谢”,方才满意离去。那笑容纯净的似一汪水, 荡漾在你的心头。

  纸上飘着浓浓的情意,弥漫着圣诞的花香。我分明闻到了那祝福芬芳--”王老师,您太辛苦了,愿时刻能看到您美丽的笑容"。温暖就在那一刻弥漫,心情就在那一刻绽放

  别让自己在时间的间隙中迷茫。来吧!来看一眼“新月”,那个诗一样,梦一样的女孩。你会为她纤巧的心深深震撼,你会为那份深挚,绵长的爱唏噓。就在静谧的夜翻开了飘着墨香文字质感的犹如天籁之音,让你在这个深情的夜沉醉。

  时间,让我挽着你的手,雍容的走。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