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爱·雪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爱·雪

2018-08-21 18:59:59 作者:嘻嘻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我对雪有着-一种近乎于痴迷爱恋,因为我是北国的女儿,所以我爱雪.。

  雪是纤巧的,灵秀的,我尤其爱看静夜下的雪。

爱·雪

  当它零星地酒落于街灯下,就像是无数只有着透明翅膀蝴蝶,在翻飞,在起舞,周身泛着晶莹迷离光泽,美的轻灵,美的眩目。看着她轻盈舞动的身姿,心中不禁升腾起万般怜爱,;只想静静地坐着,静静地感受她的万般柔情

  我是北国的女儿,所以我钟爱雪。

  雪是热烈的,奔放的。

  永远难忘的是漫天”飞舞的精灵,当它热情地扑向你的怀抱,轻吻着你的脸,你的唇,飘落于你的颈间,那一股浸入骨髓清凉啊!让你不自禁的想把它轻抚于手掌间,可它却顽皮的,狡黠的从你的指缝间溜走,悄无声息地落在脚下,是那样甘愿地与大地融为一体

  静静的夜啊!静静的雪,放眼望去,已是满目的洁白,心中升腾起的是”独钓寒江雪”的超脱。它荡涤着我的心胸净化着我的心灵,使我的心变得淡泊宁静

  我是北国的女儿,所以我酷爱雪。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爱·雪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