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中国矿大自强社“一路黔行”支教团为贵州德隆完小合唱比赛颁奖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中国矿大自强社“一路黔行”支教团为贵州德隆完小合唱比赛颁奖

2018-08-21 09:16:16 作者:一路黔行支教团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为了帮助孩子们快乐学习,寓乐于学,同时帮助孩子建立自信突破自我,8月10日,中国矿业大学自强社“一路黔行”支教团在贵州省遵义市凤冈县新建镇桥塘村德隆完小为合唱比赛颁奖。

  2018年8月10日上午10点,各年级班主任老师带领各班同学国旗集合。首先,担任主持人支教老师柳青和张志成致颁奖典礼开幕词。随后,由支教团团长张家强上台为昨天精彩歌唱比赛致辞。二班合唱团率先登场,他们的歌曲《明天会更好》,稚嫩的童声唱这首歌别有风味荣获“最佳风采奖”。随后登场的是四班合唱团,他们合唱的曲目是《我们都是好孩子》,哀婉的词曲引起了现场支教老师的共鸣,纷纷留下了热泪获得第二名的好成绩。紧接着,三班歌曲《梦想天空分外蓝》,现场气氛十分活跃。在这之后,一班孩子的《虫儿飞》,他们独特新颖的合唱动作编排赢得现场观众一致好评,勇夺合唱比赛第一名的好成绩。

中国矿大自强社“一路黔行”支教团为贵州德隆完小合唱比赛颁奖

  通过举行本次“展示自我,助梦飞扬”合唱比赛,更好的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给同学们提供了一个更好展示自己个性平台,还拉近了老师们和同学们之间的距离,促进了班集体团结融洽祝愿孩子们能在日后的生活中继续大放光彩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