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支教感悟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日志 >

支教感悟

2019-07-20 22:03:14 作者:“扬帆启航”实践队 来源:“扬帆启航”实践队 阅读:载入中…

  今天我们在班级举办叶子比赛,我们让学生们分成一个一个小组,让他们想出一个主题再一起制作一幅有深度,有思想的参赛作品。制作完成后,我们将学生的作品拍照做成PPT展示,并且邀请老师评委,让他们分成小组上台介绍自己的作品的构思创意。学生们都非常积极参与了我们的活动,并且课堂气氛十分活跃感觉同学们之间的友谊得到了提升,还锻炼了同学们上台发言能力表达能力。 我觉得这场叶子画制作比赛举办的非常的成功,因为这场比赛不仅团结了同学之间的情感,而且还锻炼了学生的表达能力,因为每一个小组都需要介绍作品,所以同学们变得不再胆怯大胆大方的去表达。

支教感悟

  今天是支教的第六天了,时间真的转瞬即逝,明明还清楚记得我们来到谢鸡中学的那天,再一想,支教活动已经过半。有了这么多天的经验积累,我们支教组成员没有了刚来时的慌乱迷茫,支教活动正在井然有序进行着。通过这几天支教活动,我更加深刻理解教师职业神圣光荣。想要当好一个老师并不是这么容易,除了要想怎样去讲课,还要想怎样去讲好课,怎样讲课学生才能更容易接受,这些事情都不是一时半会能完成的。平时走在路上,听到学生叫我一声老师,心里都会想,我的辛苦没有白费。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支教感悟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