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童心同梦最新进展:创意徽标设计树立乡村形象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童心同梦最新进展:创意徽标设计树立乡村形象

2018-08-22 20:54:09 作者:周丹 来源:周丹 阅读:载入中…

童心同梦最新进展:创意徽标设计树立乡村形象

  为了实现经济政治文化社会生态和谐发展、持续发展,真正实现美丽中国建设目标童心同梦三下乡服务队继前几天的讨论后,定下了最终的方案具体内容如下

  我们对遂溪县洋尾箔村做一个全面分析调查。在实地调查基础上做出一个完整的区位分析,有利于我们更为深入了解该地的气候地形等的条件。通过调查我们发现该村虽有平坦水泥路,但是部分泥泞道路使得村民下雨天难以前行,因而需要做一个道路的规划调整。我们还对洋尾箔村进行绿地分析,该地有大量的甘蔗林、竹林等,一个完整的绿地分析有助于我们进行更好的规划,可以更好的促进当地旅游业的发展。

  为了更好地解决该地存在的这些问题,童心同梦调研组为此设计吉祥物和logo。吉祥物以遂溪蒲岭村的特色农作物甘蔗和竹子原形,进行卡通化设计的吉祥物——甘蔗宝宝和竹子宝宝,两只吉祥物手拉着手象征和平友好,吉祥物的服装设计理念是受到了甘蔗上的白霜的启发,为吉祥物添上白纱裙,而竹子上的苞片和竹叶则化作布衣、头巾和腰带。两只吉祥物露出盈盈的笑脸表示了对到访旅客热情欢迎。logo则是以遂溪蒲岭村的特色农作物甘蔗和竹林为元素设计的甘蔗林+竹林+拼音&英文字母,这是一款具有蒲岭村风情的邮戳。

  在学校,我们学习素描色彩、设计,在遂溪,我们看到了甘蔗、竹林、潜力。所以充分运用园林专业知识,为蒲岭县洋尾箔村设计该地特有的图标,以当地特有的农产品来带动旅游业的发展从而促进经济的发展。体现当代大学生时代价值

  今天是童心同梦三下乡的第五天,我们取到了初步的进展,在后期的不断调整中,我们会越做越好。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