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打败婚姻的,从来都不是小三!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打败婚姻的,从来都不是小三!

2018-08-22 21:31:16 作者:刺猬姐 来源:半个刺猬 阅读:载入中…

打败婚姻的,从来都不是小三!

  刺猬塔罗占卜

  总是有很多姑娘找我占卜,都是带着这样的问题

  我跟对象本来处的好好的,某一刻他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但是态度发生了360度的大转变,就像月亮初一十五不一样,变脸变得比谁都快。

  可能上一秒还跟你你侬我侬的,下一秒就避之不及。

  随之而来的就是争吵,冷战逃避问题,说来说去都是我累了,不想继续了,我们不适合之类不明不白的话。

  姑娘们始终明白自己到底做错了什么,想用尽一切办法想挽回这段感情,却无一见效

  关于这个问题,我还是想先讲个故事

  01

  娟儿是位已婚的姑娘,33岁生日那天,老公什么表示都没有,还玩起了失踪,电话怎么打都是关机,她既生气害怕担心老公是不是出了什么事,差点就急得报警了。

  在她怅然若失之际收到了一条来自老公的微信“我想了很久,我对不起你,咱们离婚吧!”

  她看到信息时候有点诧异,第一反应怀疑老公手机被盗,老公不可能说出这样的话,于是立即打电话过去。电话响了很久,对面才接通。男:……女:你到哪里去了?!你知不知道今天是什么日子?!你给我发的短信什么意思?!到底怎么回事?!男:……女:你给我说话!!你到底是什么意思!!男:对不起……我想了很久,我真的受不了这种生活了……我想一个人静一静。咱们……暂时分开吧…………嘟嘟嘟……电话突然中断。

  娟儿还来不及伤心强烈愤怒夹杂着一些错愕,让她急于向老公讨回公道

  电话一通接一通的拨出去,却像石沉大海一样,再也没有音讯

  那晚她彻夜未眠,不知道该用什么表情面对。谁能告诉她到底发生了什么?

  02

  第二天,娟儿向单位请了假,独自一人冲到了老公上班的公司,却扑了个空,被告知他休了年假。她这才意识到问题的严重性,老公应该是早就想好要踏出这一步的。

  思量许久之后决定婆婆打个电话——

  婆婆独自一个人把她老公抚养成人个性坚强隐忍,也很有智慧

  作为老公最亲近感情深厚家人,应该知道他的行踪想法

  但是出于不想让老人家知道这件事而担心,再加上结婚这几年的婆媳关系也一直很紧张,她始终没能坦白地说出发生了什么,只是闲话了一些家常

  婆婆也像似有心事般,几度欲言又止,娟儿没有听出婆婆话里的犹豫。俩人匆匆忙结束尴尬对话

  晚上,娟儿找到了我。

  没有人告诉她为什么,发生了什么,老公是怎么想的,她只能选择占卜

  我记得她来占卜的时候告诉我,她老公人很好,也很爱她,结婚四年,一直非常的老实,从来不在外面拈花惹草,对她更是百般包容万般迁就。

  她不明白怎么上个星期,两个人还在讨论父亲节要给老丈人送什么礼物,没几天,忽然就发生了这么大的变故,她实在不能接受,认为她老公是不是有了第三者

  占卜结果出来后,我几度怀疑是不是我能力有问题,解牌解错了。

  但出于职业道德,我还是没有顺着她的话说,而是直接的说出牌面所指的问题。

  “你的老公目前并没有出轨,但是确实对这段婚姻已经心如死灰。

  因为在对方看来,你是一个非常自私女人,很强势

  和你在一起压力非常的大,情绪上对方背负了很大的包袱。而且对方目前也不愿意和你沟通……”

  她听了之后,只说了谢谢就结束了对话。

  占卜结果是否准确她没有给我一个确切反馈,但是这件事我一直惦记着。

  03

  一个月后她又找到我。

  她说,第一次占卜本来是抱着死马当活马医的心态,结果占出来的结果让她很诧异。

  她当天晚上想了很多,占卜的结果是无的放矢还是确实是自己忽略了?娟儿之所以会反思会思考,是因为想起了老公的那句话:“我真的受不了这种生活了”。后半夜,可能是因为思绪太乱理不清,她干脆拿起了纸笔,写下了她认为老公有可能会对她不满的点。

  当年结婚时怀孕了,但是认为事业还在上升期,不适合生宝宝,流掉了。

  因此希望爸爸的老公,希望做奶奶的婆婆,都非常不满。现在想要了,却怀不上。

  基本从来不参加老公的社交生活,无论是亲戚还是朋友。老公一开始总是邀请她一起去,后来久而久之,自己也不去了。

  家务活都是家中的保姆做的,家里极少开火,老公肠胃不好抱怨过几次回家希望吃一口热饭热菜。

  发生矛盾,无论谁错,从不低头认错。性格比较强势,老公敢张口她就敢动手。……

  娟儿作为大型企业的中层管理人员,她试着将自己放在老公的位置,把自己想象成自己的老公,慢慢回想婚后的这几年,忽然醒悟过来,自己这些年,对于婚姻,对于家庭,对于老公,确实是亏欠良多。她忽然就不生气了。

  甚至觉得,如果自己是男人,这样的婚姻,她甚至过不了半年。当晚凌晨4点的时候,她做了一个决定:做出改变,挽回这段婚姻。

  有心事?

  爱情丨婚姻丨事业丨分手复合…都可问卜塔罗

  扫码

  咨询

  04

  第二天,一向视工作为自我价值最高体现的娟儿,向单位请了一个长病假

  她破天荒的买了菜,去了婆婆家

  一改往常的强硬姿态,给婆婆做上了一桌好菜。婆婆将一切都看在眼里,叹了口气,也终于开了口。其实儿子跟发小去了日本,在娟儿生日当天走的,他不想一回到家中面对的是一个冷冰冰的工作机器

  婆婆也劝过,但是儿子觉得儿媳妇不是想找老公找依靠,只是想找个人搭伙过日子,他实在受不了了。

  这么多年的婚姻生活,感受不到爱意

  连家庭生活,都是围绕着工作、工作、工作。

  他看不见这段婚姻继续下去的意义了,还不如一个人过得痛快。婆婆虽然不喜欢个儿媳妇,但也是过来人,知道离婚对夫妻双方来说都会带来巨大伤害。娟儿暗暗记在心里,虽然知道了真相,却并没有着急回家,而是陪婆婆聊了很多从前事,第一次婆媳之间敞开了心扉,聊到两人都红了眼眶

  婆婆说,儿子明天就回来了。还有什么话想说的,就去找他吧。

  05

  她下定决心去了机场

  远远的见到老公和身边的朋友谈笑风生推着行李走出来,她有一瞬间的恍惚——眼前的这个人多久没有这样笑了,上次这样的笑是什么时候?娟儿没有上前质问老公,而是转身偷偷走了。

  离开机场路上,她一边开车,一边抑制不住的流眼泪。事后我问她当时为什么要走,她说,看到他那样的表情,她知道,自己的老公是真的需要冷静一阵子。

  近几年对她的容忍,应该消磨了全部的耐心了吧。

  而且当时并不是见面的好时机,她也怕自己的情绪控制不住,在公众场合过于失态

  对此我很佩服。有很多姑娘,在男人说,我们暂时分开,我需要冷静的时候,迫不及待的非要男人给她一个结果。

   

  其实这样去做,无疑是将男人逼到绝路,“要么继续忍,要么就分开”。

   

  而往往男人的选择是“你还是没有任何改变,不懂得为我着想,我真的不想再忍了”。

  于是要么陷入恶性循环后彻底崩盘,要么直接结束。而娟儿,选择了另一种方式。她给老公留了一段很长很长的朋友圈

  她写道可以尊重老公的选择,坦言自己意识到这段感情中的问题。

  这些年,感谢他的包容,心疼老公受的委屈

  希望老公能够给她一个机会,她不想口头承诺什么,只是希望这段婚姻,能够在她幡然醒悟后,用行动让他看到自己的改变。

  仅对他一人可见。

  最终,她收到了一个点赞。

  写在后面:

  有时你觉得没有秒回信息就是不爱你

  他没有给你发1314的红包就是没诚意

  突然之间变得冷漠就是外面有人,找小三

  你掏心掏肺的爱他却换不来平等对待

  那是否又有想过,感情里,你掏心掏肺的东西,是他想要的吗?

  祝愿大家所爱之人也一样爱你。

  ?

  如果你也有疑问,想要咨询占卜事宜

  扫描下方二维码:加刺猬塔罗师Yan咨询

  刺猬等你来

  欢迎你转发给身边有同样需要的伙伴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