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女生的第一次有多重要?我们采访了500位独立男性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女生的第一次有多重要?我们采访了500位独立男性

2018-08-22 22:00:57 作者:莫叔 阅读:载入中…

女生的第一次有多重要?我们采访了500位独立男性

  点击关注莫问大叔置顶公众号

  回复晚安”,送你一张特别推送,好梦

  文 /  在风  

  订阅号 / 莫问大叔(id:mowends)

  女生的第一次,往往是男生的照妖镜。

  前不久,读者群里锣鼓喧天讨论起了一个话题你多久没有性生活了?

  女生A说:恋爱2年,从没有过X生活,因为我和男友决定婚后再行房事。

  女生B说:恋爱半年,和男友的X生活非常和谐美妙

  这时冒出一位男生A,大义凛然地在群里指责女生B:“女生的第一次很重要,你这样子,以后很难会有男人愿意娶你。”

  然后很快有其他男生建议我把他踢出群,由于三观确实有问题,我便踢出去了。谁料那位被踢出群的男生,又跑来找我私聊,说,“天底下哪个男人不这样想,女人结婚前,本就不该有性生活。”

  作为男性,反正我不这样认为,因为很多事情根本无关性别,共同担责,才能感情保持健康状态同时我也采访了一些在事业上、生活上都非常优秀的男性,“你认为,女生的第一次有多重要?”

  总结出了以下三点:

  “第一次很重要”

  很多爱老婆的男性,认为“女生的第一次很重要”,为什么?受访者@L 是某企业高管,他的回答比较代表性

  “我觉得很重要,我老婆在遇到我之前,一直性冷淡,这是她说的。初夜给了一个很不靠谱的男人(那时候她还不知道对方不靠谱),完事后,对方一直玩失踪,最后跟她说,觉得她那方面不行,就散了。

  “她困惑了很久,也自卑了很久,之后的恋爱,一直不敢发生关系,直到和我在一起,因为三观合,我们把这事慢慢说开了,她的心结才慢慢打开了。现在,我们的性生活一周三次,挺和谐的。

  “我觉得很重要,是因为床上主动的毕竟是男生,女生作为被动接受的那个,第一次的体验就会影响她日后对性的态度,一旦遇到渣男容易毁了。”

  如果你交付第一次的男人,是靠谱并真正爱你的。那么第一次过后,你的内心会特别笃定,也会特别美妙。

  但如果你交付的是一个特别不靠谱甚至骗pao的男人,你的第一次只是他性经验的其中一个谈资,那么之后,性对你而言可能会唯恐避之不见。

  这就是“第一次”的力量,可以让你散发光芒,也可以让你抬不起头,取决于那个男人能给你多少安全感

  恋爱中的第一次,是我们体验爱情至关重要过程,更是我们形成正确恋爱观的基础

  “第一次没那么重要”

  认为第一次很重要的男性,也认为第一次并不那么重要。看似矛盾,实则完全可以理解体育老师@VI 表示女生的第一次,往往是男生的照妖镜。

  “我妹之前都准备和她前男友结婚了,结果却因为她不是处就提分手了,还说:「我向往纯洁的爱情,早知道你不是处女,根本就不会跟你开始。」

  “然后我妹的态度更令我生气,她说男朋友珍惜自己不是因为他太渣,是因为自己没了第一次配不上他。

  “我女朋友之前也谈过好几个男友,但那是她的过去,作为她的现任,我应该尊重包容她的过去,而不是嫌弃。女生的第一次并没有那么重要,在这个世界上,一个人最终能否得到爱情,从来都不是那一层膜能决定的。

  有位大师曾经说过:

  “男女如果都重视贞操,就没有什么问题,只要求女人重视贞操,就是礼教杀人。”

  是啊,没有谁是属于任何人的,女人不是男人的私有物品,不管和谁谈恋爱结婚,和谁发生过关系,你从始至终,都不属于他们,你只属于你自己。

  配得上、配不上与你有没有跟别人发生过关系无关。一个品性良好姑娘,她有无数的优点,值得去被爱。

  第一次很重要,但也没那么重要。只要你在一段感情里,认真爱付出过,你就值得被尊重,值得被温柔以待。

  “爱最重要”

  在问及“第一次重不重要”时,其实最后男性们都异口同声地认为:“比起第一次,我们彼此相爱最重要。”

  受访者@大城 是某航空飞机师,已婚四年,但加在一起的性生活不超过十次,基本固定在结婚纪念日,两人的生日上。

  但是大城和他老婆并没觉得感情质量因无性而降低,交流这个问题时,甚至觉得他们比结婚前感情更好了。

  “我们在婚姻里分工方面特别合拍,因为我也忙,她也忙,所以我们每周会定期约会一次,在家打扫一次,虽平平淡淡,却挺有仪式感的。”

  “我身边还没结婚的朋友也有这样的情况,其实每段感情都会有一段无性的状态吧,没什么担心的。毕竟人的精力有限重要的是,我们不会为了性而性,爱才是由始至终最重要的那个角色,性不是。

  正如一位作家说的:

  感情在,两人自然长久,感情不在,什么都是白搭。

  写到最后,发现身边许多无论男性还是女性,献出自己的第一次,无疑都是因为爱。

  汪涵说:“爱情就像一颗钻石,你给了它怎样的光,它便折射出怎样的色彩。”

  有人的爱情是彩色的,有人的爱情是灰暗的,所以一定要彼此相爱的情况下,两个独立的人,自愿发生的关系,才是最美妙的。

  因为最重要的是遇到那个对的人,他懂你,你也爱着他,这样才是最完美结合

  所以对于相爱的人来说,第一次和往后的每一次,一样都很重要!

  作者简介在风,莫问大叔原创专栏作者,个人签名:聪明是最靠不住东西。✎你的分享和点赞是莫叔每天更新动力

  ■©莫问大叔(ID:mowends)原创作品,转载请后台联系合作请查看公众菜单栏【勾搭】。咨询情感问题,欢迎加恋爱魔法院院长的个人微信:yuanzhang068

- 热文推荐 -

  ☞ 如果你越来越沉默,越来越不想说……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