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男生对初恋的真实想法大揭秘”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男生对初恋的真实想法大揭秘”

2019-03-22 19:31:08 作者:时光君1号 来源:大学生时光 阅读:载入中…

“男生对初恋的真实想法大揭秘”

  文 |西西

  最近和姐妹讨论话题是,男生初恋究竟是什么想法呢?

  是否像网上说的那样,男生都有初恋情结,总是对初恋恋恋不忘,并且从此爱过的每一个人,都有着初恋的影子

  这样的想法自然是让大多数现任女生心碎的。很多女生会想,她拼尽全力爱你,却也比不上你的一个曾经

  那么男生对初恋的真实想法,到底是怎么样的呢? 

  我的一个男性朋友,最近回了一趟母校聚会遇见了初恋女友一时间感慨良多。

  他永远记得第一次和一个女孩约会时的心动紧张,记得当初在有着美好晚霞的黄昏,第一次牵一个女孩的手,记得她坐在自己旁边一起学习时,那认真的侧颜。

  后来,因为考去了不同学校联系变少了,自然而然分手了,他交了新女朋友,但偶尔还是会想起初恋,梦见和初恋女孩在一起的时光

   

  为什么男生普遍怀念初恋?

  可能因为第一次总是最美好的,每一个人都会对第一次的感觉印象最深。

  可是多年之后再次重逢的时候,我的那个朋友觉得对这个女孩本身的感觉早已改变了。两个人变成了最普通的老同学关系,也不会再为她的一颦一笑心动了。

  也许他们怀念初恋,并不是在怀念初恋女友,实际是在怀念那份第一次的感觉,怀念当时的自己,怀念青春

  她是他一整个青春啊,他说思来想去,他最怀念的是那段时光,是他的一整个青春。

  有句话说,“你现在的男朋友,都是他无数前女友前赴后继功劳。”

  初恋对一个男生最大的意义,或许就是教会成长吧。

  在《前任3》里有一句让人泪崩的话:

  至尊宝只有离开了紫霞,他才能学会成长,才能变成孙悟空。”

  在爱情里,有些人出现在你的生命里,是用来成长的。初恋对于大多数男生,就是这样的一个存在

  我认识一对从校园起就开始谈恋爱情侣,彼此都是对方的初恋,当年郎才女貌,在校园里出双入对,真是羡煞旁人。

  而上大学之后,就听说了他们分手的消息

  那个男生如今回想起来和我说,当初太年轻,还不会好好爱她。如果换成现在,可能会有不一样结局

  男生在女生想要陪伴的时候,选择了打游戏蹦迪。

  男生在女生难受生病的时候,只说了句多喝水。

  男生给出承诺,却因为太年轻,很多承诺无法实现,最终只是让女生的失望继续累积

  女生提出了分手,男生也没有挽留,好像谁回头,谁就输了,但实际上两个人心里都放不下。

  小王子说:

  “花朵是如此的天真无邪!可是,我毕竟是太年轻了,不知该如何去爱她。”

  那些年错过大雨,那些年错过的女孩,都给男生留下了遗憾愧疚,才能在新的感情中做得更好。

  他开始变得成熟,变得体贴,从男孩变成了男人,在新的感情中如鱼得水,他最终还是成为了别人的孙悟空。

  提起初恋,他想回去,也不可能回不去,因为她已经不是当年那个她,他也不是曾经的他了。

  对男生来说,可能最难忘的是初恋,但最爱的不一定是初恋。

  初恋带给他们的第一次,是会一辈子铭记,初恋教会他们的,是值得一辈子感激的。

  初恋对男生最重要的意义或许是,曾经走过的弯路,犯过的错,不会再走也不会再犯了。

  比起初恋,他们会更珍惜现在陪伴在身边的女生。

  就像那个男生说的:

  我待每一个爱过的女孩,都如初恋。

  *作者:西西,年轻的活跃分子,最喜欢大海和喵星人,故事爱好者收集者,希望能够用文字给你带来爱与暖。大学生时光签约作者,转载请联系后台

  一周热门文章

  “朋友都是慢慢慢慢慢变淡的”

  想跟喜欢的人在一起究竟有多难?

  “我的男朋友,把我的素颜照发到了朋友圈

  陪我睡出租屋的大学女友,被我弄丢了

  2019最佳男友电话方式

  死在男寝室女装室友原文,一起走过大学时光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