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书记志愿者面对面畅谈支教与调研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书记志愿者面对面畅谈支教与调研

2018-08-23 05:36:05 作者:梁琪奇 来源:梁琪奇投稿 阅读:载入中…

书记志愿者面对面畅谈支教与调研

  7月22日下午,木垒县团委书记李剑在百忙之中抽出时间,在团委办公室与“大漠胡杨”志愿团队队员进行了近距离交流

  在交流中,李剑书记询问志愿者们近期的工作情况肯定了团队的工作成果,并提出了一些新要求希望志愿者们能更加认真负责脚踏实地。李书记还提到,大学生志愿者们不光要有热情,还要注重实际情况,对于孩子们,要发自内心爱护教导他们;对于老师,志愿者要更多地协助任课教师,以推进国语教学导向开展工作,发挥正向作用

  此外,基于志愿者们正在调研的哈萨克族游牧民定居后的后续就业生活社会调研课题,李书记与志愿者们深入交谈,向志愿者们详尽介绍了当地游牧民的情况,并提供了很多宝贵建议信息

  通过李书记的这次交谈,志愿者们受益匪浅。志愿者们不仅对自己的工作有了更多的感悟反思,而且更加深入地了解了课题的有关信息。志愿者们也表示,将会以更认真的态度和更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接下来的支教和调研活动中。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