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文明乡村青年团:周书记携调研队成员望海展未来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文明乡村青年团:周书记携调研队成员望海展未来

2019-07-21 19:27:26 作者:(*^__^*)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7月20日上午,文明乡村青年调研队员在访谈黄学增文化广场施工工人时,遇到敦文村村支书书记工地勘察。了解到调研队成员在访谈工人获取信息,周书记当即为调研队成员送上冰水亲切慰问。针对黄学增文化广场的施工详情,周书记作了施工面积资金投入、施工工期等方面介绍

  谈到敦文村的经济发展时,周书记热情邀请调研队成员前往敦文村海岸参观养殖场。周书记指出,敦文村临海,有4.2公里的海岸线渔民在海岸搭建渔棚以供休息和临时安置产品,以及部分村民在海边筑鱼塘和虾塘培育鱼苗、虾苗。敦文村渔民有大概有一千多艘渔船,出海一次可获利一千至两千多元,即使不出海,渔民也可获利上百元一天。特别是随着现代科技的发展,渔民出海只需借助导航仪便可探测到鱼虾蟹的集中点,减少了搜寻的时间,既提高效率增加收获量。

文明乡村青年团:周书记携调研队成员望海展未来

  对于敦文村未来的发展,周书记表示,敦文村的经济发展相当可观,借助黄学增革命精神打造红色文化教育基地和旅游景点,有望推动敦文村海产业的发展。利用得天独厚地理优势和优良海洋资源,把海岸线一带村民渔棚打造成海鲜餐厅和旅游度假酒店带动周边相关产业的发展。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