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悲喜交集”的采访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随笔 >

“悲喜交集”的采访

2019-07-21 10:48:05 作者:朝阳行 来源:朝阳行投稿 阅读:载入中…

“悲喜交集”的采访

  今天早上,天气依旧炎热,这几天一直都没有下过一滴雨。前几天高温长途跋涉疲惫使组员们都有点懈怠,都不愿意出远门了。于是我们决定进行采访环节相信这个会比较轻松一点。但是,在我们询问了两个采访对象均被拒绝后,那感觉犹如一盆冷水往头上浇下来一般,大大受挫,采访任务岌岌可危万幸的是,在我们的坚持不懈下,书记爽快得答应接受我们的采访,前一天晚上我们便与书记约定好了采访的时间地点。在开会期间,书记抽空来办公室接待了我们,一切准备就绪后,我们开始采访,党支部书记非常认真地听取了我们的采访问题,对此作出了较为详尽全面回答。由于时间关系,这次采访比预期结束得早很多。多亏了书记,我们得到了不少重要调研资料同时非常感谢书记能够在百忙之中抽空参与我们的采访。这对于我们调研论文撰写将会有巨大帮助

  很快我们就要进入论文阶段了,希望一切顺利吧。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