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太在乎一个人,心会疼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太在乎一个人,心会疼

2018-08-23 21:36:32 作者:黄月 阅读:载入中…

太在乎一个人,心会疼

  点题目下方蓝字关注有听

  每晚与你聆听幸福

  点上方绿标即可收听朗读音频

   ◆ ◆

  文 | 有听君

  歌曲 | 刘德华《心肝宝贝

  渐渐明白了,太在乎一个人会受伤;渐渐明白了,很多东西失去了就无法挽留;渐渐明白了,太多感情可遇不可求;渐渐明白了,一句“再见”便再也不见;渐渐明白了,真心付出不一定能收获回报;渐渐明白了,我们也许一直是对方生命过客

  总有那么一个地方,让你留恋;总有那么一个人,让你刻骨铭心。你说你忙,我理解;你说你忘记,我也理解;你说你不爱,我更理解。将来的某一天,我消失在你的世界里,也请你理解。

  一份感情,你期望过高,你便输了;对待一个人,你付出全部,你便输了。没有什么坎过不去,没有什么人忘不掉,没有什么情放不下,没有什么路不能自己走。

  若你不再被珍惜,若你不再重要,请学会华丽转身。我们可以悲伤,可以痛苦,但不能绝望;我们可以放肆,可以张扬,但不能逾越。今天的痛苦,会成为明天坚强铠甲;今天的泪水,会让你的未来更加耀眼夺目

  张小娴曾说:“我们放下尊严,放下固执,放下个性,都是因为放不下一个人。

  虽然爱情里的付出往往不求回报,但永远没有回应的感情,更让人绝望。对于爱情,过度的卑微放弃自我只会让人肆无忌惮伤害女生,总希望通过抓紧对方来获得心理安全,但殊不知,抓得太紧只会让对方跑得越快。我们所求的爱情,并不是一份需要对方保障安全感

  两个人的爱情,如果只有一个人在努力,就会造成一个人越来越疲惫,一个人越来越烦躁记住:永远不要太在乎一些人,越在乎,越卑微,请多留一些时间自己

  每一个女孩,都渴望一段美好的爱情,但没有一份爱情足以让你放下身段,即使你非常爱对方,也不要把对方当成你的全部。女生,要学会包容,但不要无底线的包容,适时强硬,适时地温柔,别让自己太强势,更别让自己成为被支配对象

  爱,从来都不是枷锁。我们可以照顾对方的自尊,但更要保留自己的自尊。最好的爱情,就是没有你我可以过的很好,有了你,我可以过的更好。

  最后,希望每一个女孩都能找到真正属于自己的爱情,不在爱情里卑微,不为爱情眼泪,活的潇潇洒洒,笑的没心没肺。

  作者:黄月;主播:有听君;编辑:李昕园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