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如何让一个人对你“敞开心扉”?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如何让一个人对你“敞开心扉”?

2018-08-23 22:16:14 作者:斯外哥 阅读:载入中…

如何让一个人对你“敞开心扉”?

  文|斯外哥

  01

  你一定是爱她的,不管怎么说,你都爱。哪怕她对你不理不睬,你依旧爱。

  这些天又陆陆续续收到了很多同学私信,嘴里说出的故事必然都有一个心酸的开场。

  “我很喜欢他,可他总是不回我消息。”

  “我怕她不再理我,所以每次跟他说活我都是小心翼翼的。”

  遗憾的是,你们的爱情,一开始的打开方式不对

  02

  我有个小迷弟叫南七,大二,城里娃。你一看这名字,就知道这是城里娃干的事,多文艺,多迷人

  南七对我说:“斯外哥,我昨天坐车去找她了,一路上思绪难耐。可是到了之后,我俩连一顿饭都没吃她就走了。”

  姑娘对他说:“你回去吧,咱俩没眼缘。”

  当时我一听,寻思这姑娘也是性情中人,“没眼缘”的潜台词不就是说南七丑吗?

  南七被拒绝了心有不甘,给我哭诉了一路:

  “虽然我俩只谈了两个月,可她的一切我都记得,她胃不好,却爱吃辣。个头不大,却爱玩爱闹爱耍小脾气。还总喜欢吓唬我,让我哄她。我这么独立又五大三粗的老爷们儿,却被她说黏人,说可爱。我不需要什么尊严,我只要你回来,我爱你。”

  年轻时候的爱总是这么让人热泪盈眶,要放肆,要大笑、要大哭、要大闹,要快意恩仇,要不顾一切。差点我就想出招挽救一下这危亡的爱情了。

  但我还是对南七说:“要不你放弃吧,人姑娘都拒绝的义无反顾。你为什么还要苦苦纠缠呢?”

  03

  你们认为的快餐式爱情从一开始的“打开方式”就不对!

  讲心里话,碰到这样的爱情故事时我是很烦躁的。

  因为屏幕对面的人都偏执,还都听不得好赖话。

  总希望别人能对自己“敞开心扉”,然后轻轻松松搞定对方

  可话又说回来了,人家凭什么要对你敞开心扉,又凭什么要被你轻轻松松拿下?

  人与人之间交往,有一个时间段叫做“防备阶段”。简单说,就是两个素未谋面的人,他们一开始交往是会相互防备的,会从对方的一言一行判断此人是否值可靠经过大脑处理过后,才会决定是否与这个人深交。

  俗话说得好,只要功夫深铁杵磨成针。可你还没磨呢,就想着怎么把铁棒变成针,可能吗?

  然后“言浅情深”的跑去表白;不会唠嗑就硬唠,不会撩妹就强撩;无时无刻不想找个地方释放自己的荷尔蒙

  04

  诚然是有人通过一些方式套路获得了爱情,可是那样的爱情又有什么意义呢?

  三天两头就吵架,看似情深,实则见异思迁;要么就是有目的性的去接触对方,想从对方身上得到些什么。

  最后在看清对方的真实面目之后,被伤的体无完肤,接着标榜自己再也不相信爱情了。

  如果爱情是这个样子,那我宁愿孤独终老。

  斯外哥以为,每个人对爱情的定义不同理解不同。你想让对方对你“敞开心扉”,那你就花些时间去定义他们的爱情,理解他们的爱情。

  有人认为深情不及久伴,那你就去陪伴;有人认为每个城市都不是终点,人亦不是,那你就陪他四处去流浪;有人认为人生就是不断的成长锤炼,那你就陪他去成长;

  如果你喜欢他,那就不要用你想象标准禁锢他,让他在你面前展现真正的自己,而你要做的,就是跟紧他的脚步,这才是爱情。

  否则,一切自认为“不甘心”的爱情都是自嗨。你以为你付出了一切,可对方不见得想要啊?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