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高飞”社会实践队支教组个人总结——陈静纯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高飞”社会实践队支教组个人总结——陈静纯

2018-08-24 00:01:14 作者:gaofei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2018年的7月15日我们来到了茂名的下海小学,在这里我度过了今年暑假的最美好时光。有努力汗水,有奋斗欢笑,有无限的感动……

  对于我来说,支教目的在于实现当代大学生社会职责感。每当在电视里看到偏远山区孩子渴望知识向往外面世界眼神,我就觉得,帮忙他们是我们作为当代大学必不可少的一种职责。

“高飞”社会实践队支教组个人总结——陈静纯

  十天的支教不仅仅是奉献爱心,也快乐自己。这是我第一次当班主任,对我来说,四年级的孩子就是我十天生活中心。每天检查他们的作业,督促他们的纪律教育他们的品行等等,是我的必要工作。虽然偶尔会被孩子的调皮气到,但当他们或当面跟我道歉,或写信给我时,瞬间就会被他们的懂事所打动。在这十天里,我也锻炼了我自己,敢于上台讲课,比以前更有耐心,懂得换位思考等等,这些都是我在下乡所学到。

  三下乡,一次难得的回忆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