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女儿和准继父的再度pk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女儿和准继父的再度pk

2018-08-24 19:31:06 作者:火星人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女儿和准继父的再度pk

  自从告诉女儿,我将在一个月后与裴焕仁结婚事情就变得特别难搞。女儿和裴焕仁每次见面都会不欢而散

  女儿一向乖巧,一直都在鼓励我交男朋友,一直说希望我能再婚。没想到当我真的提出要再婚时,事情会变得如此难搞。一方面女儿是在嫉妒裴焕仁,抗拒我关心别人,陪伴别人。但是她根本就不承认自己有丝毫的嫉妒之心。另一方面,裴焕仁对女儿也莫名其妙的嫉妒,这倒是我未曾料到的。

  他俩经常为了一些愚不可及的小事吵架闹翻,却要我选边站,真令我头疼。在他俩之间,我觉得自己的女儿似乎比裴焕仁聪明一些,她总能在温和语言得体举止不慌不忙地让裴焕仁碰软钉子,激怒裴焕仁。

  就拿客厅里的那组沙发来说。女儿不在家时,我把沙发移动了一下位置,觉得移动后显得客厅里宽敞些。女儿一回家,立马将沙发移回原来的位置,说是喜欢原来的样子,讨厌家里的改变。这有什么呢?移回去也没什么影响。可是过了两天,裴焕仁突然说:“你不是喜欢沙发摆到那个位置的吗?我认为那样摆着确实会显得客厅里宽敞些。”

  女儿立刻说道:“我觉得这样看着顺眼。”

  裴焕仁随即用权威语气回答女儿:“问题不在于你喜不喜欢,而在于你妈妈喜不喜欢,我们还是按你妈妈的方式摆放。”

  说完,他把沙发移了回去,然后对我说:“你喜欢这样的,是吧?”

  我只能虚应道“是的。”

  令人想不到的是,裴焕仁居然回过头,高姿态地看着女儿说“你反对吗?”

  女儿看了看他,非常客气地低声说:“哦,没有,你问妈妈就行,反正我的意见重要。”

  女儿这句软绵绵的话让我不得不心向着她,她爱这个家里头的一切。但是裴焕仁好像一点都不理解幼稚地女儿较劲。

  他们俩个人好狠的心,明知道这样会让我痛苦,却好是这样为了些鸡毛蒜皮的小事让我难过

  面对女儿哀求我延长婚期,我只能答应。对此,裴焕仁非常生气,她说我这样会把莹莹宠坏了。他气呼呼地说:“看来,这年头相反了,父母婚姻都要孩子安排。”

  我费了好大的劲才说服裴焕仁将我们的婚期延后一个月。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