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贵湘家庭行E 一一贵州大学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贵湘家庭行E 一一贵州大学

2018-08-24 20:42:56 作者:青小溪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我们游览过甲秀楼之后,便坐6路公交车到贵州大学

  贵州大学(Guizhou University),简称贵大,创始于1902年,位于中国贵州省贵阳市,是教育部与贵州省人民政府合作共建的国家“211工程全国重点建设综合性大学,贵州省属重点综合性大学,全国本科统招第一批次重点大学。是“卓越法律人才教育培养计划”“卓越农林人才教育培养计划”和“卓越工程师教育培养计划”重点建设大学。2012年成为教育部“2011计划”协同创新中心牵头高校,入选教育部“中西部高校综合实力提升工程”成为教育部在西部地区重点建设的14所高水平大学之一,“中西部高校联盟成员,中国最早创办的大学之一。

贵湘家庭行E 一一贵州大学

  截至2014年1月,贵州大学有1个农药学国家级重点学科,8个“211工程”三期重点建设学科,24个省级重点学科、5个博士科研流动站和3个国家重大项目博士后工作站。

  知名校友有龙永图、宁静、肖序常、叶小文等。

  整个校园空旷清新大气灵动风景如画,也是旅游的好去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