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E心为你,助梦飞翔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E心为你,助梦飞翔

2018-08-25 05:58:16 作者:啊哈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E心为你,助梦飞翔

  E心为你,助梦飞翔

  中国矿业大学信控学院羽翼网络支教团完成支教实践前期准备工作后,在8月20日上午11点出发,经过7个小时路程终于到达连云港灌云益海助学中心,进行为期7天的暑期支教活动同时也将进行互联网+的社会调研

  参与此次暑期支教的12名大学生来自中国矿业大学的各个学院,以大一年级大二年级的学生为主。因为最近天气不太好,火车或许会迟到,但是我们的约定不会迟到,天空虽然是阴天,但是我们心中有骄阳大家对此次支教都充满期待,对即将开始的支教活动充满着信心。12名同学表示:“我们会把更多的知识带给学生,把温暖带给山区,为祖国基础教育奉献我们自己的一份力。”

  团队队长张邴琛同学表示,这已经是支教团第五年进入连云港灌云益海助学中心进行暑期支教。连云港灌云益海助学中心主要收留留守儿童孤儿,给予他们关爱帮助,为他们营造一个家的氛围,因为这些特殊原因,那里的孩子学习都很努力,对知识有很强烈渴望。为了不让孩子们失望,支教团成员特意根据个人特长,为孩子们准备了不同课程。经过一个月的准备时间,大家决定拓展课为主,拓展孩子们的知识面,有地理人文科技体育文化文明礼仪等课程,为下一年羽翼网络支教团的教学打下良好基础

  除了队长,大多数成员都是第一次前往连云港支教,支教团的成员们从当地老师及队长中了解了很多当地的情况,做好了充分的准备。并且此次还为当地的孩子们带去了书本、自动笔、油画笔文具用品,以及为孩子们准备的一些神秘礼物

  相信未来的七天中,羽翼网络支教团会给孩子们留下珍贵的知识宝藏,给孩子们留下一个印象深刻的暑期。支教团的成员们也会在此次暑期社会实践中积极响应团中央下乡号召珍惜实地支教的机会,努力为我国贫困地区教育事业发光发热。

  作者:高子飞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E心为你,助梦飞翔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