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疲惫的坚持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日志 >

疲惫的坚持

2019-07-23 10:04:57 作者:巫思敏 来源:曦望社会实践队 阅读:载入中…

疲惫的坚持

  时光飞逝,转眼我们的支教生活已经是第七天了,想想这些天,我自己都不知道是这么坚持下来的,第一天坐了七八个小时大巴从湛江来到罗镜中心小学,真是疲惫不行,第二天的招生,也是从早忙到晚,也是疲惫到不行,再到后面几天的支教,一整天守着B班的孩子,没有离开过他们超过一个小时,除去了开始新鲜耐心,现在剩下的更多的是疲惫与烦躁了吧。现在真的是疲惫的坚持了,没有其他了,我不想几天过后离开的时候会不会不舍得他们,几天过后离开的时候,会不会双眼泛红,但现在我更多的是想逃离

  不过逃离过后又会是不忍心,不舍得吧。矛盾心理总是会暂停我逃离的步伐,让我要面对现在,特别孩子们的十万个为什么,真是让我精力费劲,疲惫不止。

  但还是会有很多同学体谅我,写信给我说辛苦老师,我们会听话的,我们不会再惹你生气的,我们会懂事听话的,我在班上扮演的是白脸,我也不害怕他们会不喜欢我,反而我更多希望他们不喜欢我,这样我就能安静一会,好好的安静的呆一会了。

  但是呢,无论我怎样生气,乖的孩子还是那么乖,调皮的孩子还是那么调皮,这个才是最让我头疼得,疲惫的。其实我自己也不知道疲惫什么,但是就是脾气越来越暴躁,越来越不耐烦,但还是要坚持,要冷静,要控制住自己。

  总于还是走上了曾经不想走的道路,做了曾经不喜欢老师做的事情,我想这才是我最疲惫的吧。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疲惫的坚持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