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西江千户苗寨4(晨景和街景)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西江千户苗寨4(晨景和街景)

2018-08-25 19:51:25 作者:青小溪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晨景:

  一觉睡到第二天早上六点。起床、观晨山。

西江千户苗寨4(晨景和街景)

  清晨的空气清新泽,放眼望去,云烟雾绕、层山叠翠,片片梯田,仿若流动线条,勾勒出一幅美丽青翠的晨山图。

  我立于半山腰的吊脚阁楼上看风景,愰若置身仙境感觉自己都变得美美地,皮肤莹润,飘然似仙了!

  街景:

  8月11日早7:00出发,吃完早歺后,我们便沿着几条主街道一路逛过去。

  首先逛了西江小吃一条街,苗族特色小吃有:烤猪蹄、毛豆腐、冰粉、糍粑,黑毛猪猪肉串、杨梅汤、牛肉粉、酸汤鱼等等。

  然后转到商业街,银饰店、蜡染坊、酒坊、古艺轩、牛角饰品店,包括医药馆,都具有苗族特色。

  很喜欢他们取的一些店名,诸如月满楼、天然居、美人醉、醉忆江南、西江湾等,极具诗意。遂联成一首诗:

  情满西江月满楼,碧水深潭美影倒。

  天然居处美人醉,醉忆江南西江湾。

  我们沉迷于美景之中,一直逛到中午11:20左右,才回到住宿的苗寨田园观光山居。

  收拾行李,吃完午夕。

  坐上12:40回凯里的车。

  在凯里休息住宿。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