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如何改掉自己的“三分钟热”,并坚持下去?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如何改掉自己的“三分钟热”,并坚持下去?

2022-04-24 03:35:10 作者:如何提升自信 来源:如何提升自信 阅读:载入中…

如何改掉自己的“三分钟热”,并坚持下去?

  21天改变自己2018年(第六期)

  2018年第六期的”21天改变自己“课程将于9月5日晚上20点开课,原价每人398元,9月5日以前报名者只收148元/人。

  通过21天的课程与交流分享,你将得到如下的收获:

  为什么你很努力却总是无法改变自己?

  如何改变自己的思维方式,突破自我设限?

  怎样走出你心灵的“舒适区”?

  如何通过心理暗示来改变你的潜意识

  怎样与自己的潜意识沟通?

  如何挖掘自己内心深处真正想要的?

  如何激发出你的潜能?

  通过一幅画,挖掘出潜意识里你所不知的秘密?

  如何才能做自己想做的人?

  【每个人在课程过程当中,通过画房、树、人来解读你潜意识里自己所不知道的秘密,使你更加了解自己!】

  课程形式为:微信群语音授课

  授课时间:21天【2018年9月5日晚20点开始】共11节课,每两天晚上一节课,上课时间是在晚上20:00--20:30左右。

  其他要求:课程结束会有相关作业

  每个学员有一次1小时的时间与老师进行一对一交流沟通,帮助你分析自己的情况,了解自己

  竹子的故事

  相信有很多人听过《竹子的故事》,今天我们再来看一遍,并结合着改变自己的心态为大家进行分析。

  在我国最东边生长着一种竹子,名叫“毛竹”。那里的农民到处播种,每天精心培养,等待着种子萌芽。即使农民几年来一直精心照顾,毛竹4年也只不过长3CM。

  别的地方的人看到这种情景,摇着头表示完全不能理解。会这样想:花这么长时间种它做什么,浪费时间和精力。

  【别人看到的,也许只是事情的表面,而不理解事情的本质,就像每个人都说改变自己很难一样,很多人只是给自己的“不想改变/不想走出舒适区”找理由而已】

  但是,毛竹从第5年之后开始,以每天足足30CM的速度生长着。这样只用6周就可以长到15米,这里瞬时间就可以变成郁郁葱葱的竹林。虽然4年间只长了3CM,但从第5年开始了暴风成长,6周时间好像发生了不可思议的变化。

  在之前的4年时间里,虽然我们看到毛竹在地面长了不到3CM,但是我们看不到的是,毛竹将根在土壤里延伸了数百平米。这就是毛竹的故事!

  我们身边也有这样的人,即使拼了命去努力也看不到成果或者即使不被人知道也坚持到底的人们。

  当我们看到他们的时候,也许会认为他们很不幸或认为他们是傻子!但他们并不是不在成长,而是在扎根,很深很结实的根。等到时机成熟,他们会登上别人遥不可及的巅峰。

  自“21天改变自己“课程开始以来,有很多人向我咨询关于课程的情况,也有不少人一听说要21天才能改变自己,就认为太慢了,他太迫切的想要证明自己想要改变的决心,其实这只是一时的冲动而已;而还有一些人,从学习了我讲的内容以后,他们并没有急于向别人证明自己的改变,而是静下心来分析自己,设定自己的目标,再每天坚持做与自己的目标有关的事情,比如每天就爱你吃阅读一个小时等。也许近期一段时间我们看不到他在做的事情的成果,但是这就像毛竹一样--他并不是没有成长,而是在扎根。当沉淀足够长的时间 之后,你会以每天足够快的速度发现自己与之前不同的地方。

  其实每多时候,我们想要改变自己,是因为我们的内心不断的在和别人进行对比。看到别人进步的那么快,自己的心里很焦虑,而只看到了别人的外面,并不了解别人的内在。 下面我们再来看别外一个小故事:

  一天,我决定放弃我的人生。为此,我到森林里,与佛做最后一次交谈。“佛祖,你能给我一个让我不放弃的理由吗?”我问。

  【容易放弃,这并不是一个人的本性,而是从小受到太多的打击或做错事后总是受到批评而养成的习惯,这种思维是在我们的潜意识里,不受我们意识的控制】

  佛祖的回答令我大吃一惊:“你看看四周,看到那些山蕨和竹子了吗?我播种了山蕨和竹子的种子后,给它们光照和水分。山蕨很快就从地面长了出来,茂密的绿叶覆盖了地面。然而,竹子却什么也没有长出来。”  

  第二年,山蕨长得更加茂密。竹子的种子仍然没有长出任何东西。两年过去了,竹子的种子还是没有发芽。

  然而,到了第5年,地面上冒起了一个细小的萌芽。与山蕨对比,它小到微不足道。但是,仅在6个月之后,竹子就长到100英尺高了。它花了5年时间来长根,竹子的根给了它生存所需的一切。

  任何一个人,当你感觉到自己想要改变的时候,其实你已经开始改变,只是你自己没有真正的意识到。大家都知道,改变自己很痛苦、很煎熬,改变意味着需要走出自己的舒适区。但是,你这段时间所做的挣扎,实际上就是你长根的时候。不要拿自己与别人对比。当你的时机到来的时候,你会上升得很快、很高!

  千万不要后悔你人生中的每一天,好日子带给你幸福,坏日子带给你经验,两者都是人生必不可少的,幸福让你甜蜜,考验让你强大,失败让你谦虚,成功让你闪光。

  永不言弃!!!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