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汤兰兰案:一边恶毒抹黑受害者一边故意美化罪犯谎言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汤兰兰案:一边恶毒抹黑受害者一边故意美化罪犯谎言

2018-08-25 19:41:25 作者:baimacaicai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汤兰兰案:一边恶毒抹黑受害者一边故意美化罪犯谎言

  这个案件恶意报道和恶意炒作,严重背叛人性,也严重背叛法律。如果我们随时都有可能变成“汤兰兰”,这会是一个多么可怕时代。本案的媒体报道与网络炒作,因为掩盖了部分真相,歪曲了一些法律,导致“对焦”失误,在原来的报道信息里,片面立场,煽风点火,在未成年人身上拿十倍放大镜要求,并且还恶意抹黑,而作为罪犯成年人身上,却避重就轻,把他们的谎言放大十倍,以此达到这是一件“冤案”的目的。更可怕的是在这些失去真相真理的信息误导下,一些网络混混舆论疯狗们又杜撰一大堆“冤案”的理由出来,比如活跃于网络什么周peng安说一个不到7岁的孩子对于正常男人是不可能有性吸引力的,除非遇到患有“恋童癖”的性变态者。还有一个新浪微博名“司马3忌”也在原来媒体报道基础添油加醋胡乱总结一个“十八反常”的垃圾文章。还有甘肃省委党校一个什么宋gui武教授的提出一个“家庭贫困重男轻女虐待女儿,女儿诬告报复自救”的意淫说法,等等,等等。之所以提出以上三位,是因为这些人都不是小孩,也不是年轻人,都是四五十岁的人。如今我国的网络舆论环境不好,这时总有一些坏不堪言的人物沉渣泛起,大肆误导与破坏一些神圣价值观规则

  这些记者律师们打着探寻真相与促进法治旗号,首先就迷糊了真相,歪曲了法律。原来抛出来的信息根本不是在还原事实,而是在虚构与掩盖。

  把有争议内容说出来,叫描述。把事情用有争议的方式说出来,就叫起哄。

  从这几篇报道中,相信有基本阅读理解能力的人都不难看出,记者一直就被该案件申诉代理律师、刚出狱的万秀玲,以及家属提供的信息等等牵着鼻子走,几乎已经站在当年被告角度进行阐述。

  字里行间包含大量的暗示,比如写她长期住校暗示不太可能长期受害、又写寄宿期间回宿舍很晚暗示晚归可能与案件有关联,以及父母花几千块给小孩上学,暗示父母对她挺大方对比案件中50块钱嫖资……

  媒体们是把这个案件当做新闻在做的,但是公众们看不到新闻首先要求的真实客观原则,反而是把罪犯们翻案的谎言涂脂抹油添砖加瓦进行美化。

  但是,一个罪犯想申诉翻案,连自己的谎言的圆不下去了,谁信你?公众不信,司法系统更不信。请看汤继海的表演

  在黑龙江高院认真严格全面细致的复查过后,全国公众听到汤兰兰说了一句真话,而汤继海说了一些大谎话

  面对央视记者采访

  真话:汤兰兰说:“他们11个人没有一个是冤枉的”

  这是一句真话,为什么呢?事实无需辩驳,证据也无需质疑,很多证据大家在网上都看到了权威发布。这里,央视记者的采访记录我觉得可以分析一下:

  1、 汤兰兰:他们是我的父亲母亲,没有原由怎么可能去说没有做的事情去冤枉他们呢?我想问天下有这样的人吗?如果我不是受害者,我为什么要去冤枉他们?我冤枉他们对我有什么好处

  那时汤兰兰十四岁,已经有了基本的判断能力,上述的话合乎常理,也的确掷地有声,谁没事吃饱了去冤枉自己的父母?肯定有些不该发生的事的确发生了。

  按照情理来说,一位十三岁的小女孩,应该知道失去家庭依靠就面临生存的压力。在让自己百分百陷入生活学习绝境危机下,应该知道这个小女孩是遇到了极度的伤害威胁之下选择报案的。

  2、合议庭审判长孙观宇表示:“汤兰兰从14周岁报案起,直至本次审查,均坚称没有诬告陷害各被告人,陈述的事实也基本稳定一致,我们也寻找不到汤兰兰诬告陷害各被告人的任何动机,因此现有证据证实汤兰兰没有诬告陷害”。

  如果汤兰兰诬告,一个十三岁的孩子怎么会一如既往坚持一个说法,从不反悔和犹豫?只能说明她的确受到了切肤之痛记忆深入骨髓,无风不起浪。

  我们再来看看汤继海说的话,你会明白的。

  记者:你在你自己家里的时候看过黄色录像吗?

  汤兰兰父亲汤继海:没有,没看过。

  记者:从来都没有看过?

  汤继海:没看过。

  记者:你自己借过或者买过黄碟吗?

  汤继海:从来没有过。

  央视记者:你和汤继海一起在他们家看过录像么?

  汤兰兰同村村民 王占军:嗯,看过。

  央视记者:一起看过黄色录像吗?

  汤兰兰同村村民 王占军:看过。

  央视记者:是你主动去的,还是汤继海邀请你去的?

  汤兰兰同村村民 王占军:这个无意中就是串门时候了。

  央视记者:你去看过几次?

  汤兰兰同村村民 王占军:大概也就是两三次吧。

  这谎言被揭穿的速度怎么就这么快呀,我已无力吐槽。我只想说,感谢正义的再次降临!

  再说汤继海谎称牙齿是办案人员拳头打掉的,那么事实真相怎么样啦?

  请看高院的复查:

  在汤继海的申诉理由中和媒体质疑中,他坚持自己的4次有罪供述都是因为遭受了刑讯逼供,在庭审时曾出示一颗牙齿作为物证。

  本次审查中,汤继海向合议庭法官表示,被打掉的牙齿共有2颗,分别是左右后槽牙。2018年6月,汤继海被带到北安市五官医院进行了口腔检查

  经过拍片检查,结论是汤继海共有4颗牙齿脱落,没有牙齿残根,上下颌骨没有骨折线。汤继海第一次审讯后被押解到沾河看守所收押,合议庭对入所体检表进行了提取,记录是没有外伤,审查结论是没有证据证实汤继海出示的牙齿是被打掉的。

  合议庭审判长孙观宇说:“牙齿颗数发生变化了,我们第二次问他位置又变了。到五官医院检查,汤继海对牙医的表述记不清被打掉牙齿颗数和位置。所以我们认为汤继海对打掉颗数和位置前后供述是矛盾的。”

  哈哈,连自己被打掉的牙齿数量的谎言都圆不满,真是儿戏法律了。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