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二孩的成长(7)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二孩的成长(7)

2018-07-23 19:21:13 作者:火星人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二孩的成长(7)

  兰兰心事重重地回到家里。宝宝婴儿车放在阳台上,兰兰走过去站在旁边,垂首看着熟睡中的宝宝,这时头发稀疏的宝宝动了一下头,睁开了晶亮亮的眼睛看着兰兰。兰兰在心里默默地对妹妹说“你很快就会上天堂了,到时候你就可以在天堂自由自在生活,天堂是到处都是好吃好玩的,你还会见到咱们的哥哥英博。而我也可以得到爸爸妈妈的全部的爱。”

  妈妈客厅走到阳台上,她对兰兰说“兰兰你在跟妹妹讲话吗?”,然后,妈妈朝婴儿车俯下身去,开始对宝宝说话:“哦,哦,我的小宝贝醒了,你要不要抱抱呢?妈妈抱抱好不好?”

  爸爸这时也走了过来,他对妈妈说“你怎么总是对一个什么都听不懂的婴儿说些费话呢?兰兰,你不觉得妈妈这样很傻吗?”

  “我不觉得妈妈说的是废话,更不觉得傻。”

  “是吗,那你认为是什么?”

  “我认为那是爱。”

  爸爸有点吃惊,他心想,兰兰是个乖孩子,可真不知道她那平静眼神中含藏什么奇怪想法

  妈妈只一心一意地看着那个襁褓中的婴儿,似乎是自然自语地说“我得去弄个帐子来,我好害怕我们不留神的时候猫咪会跳上来躺在佳慧的脸上,这样会害她窒息。我看这边的猫也太多了。”

  “瞎说。”爸爸接过母亲的话说,“全是那些老太婆瞎说的,我才不信猫会把婴儿闷死。”

  “这是真的,我看见报纸上是这样登的。”

  “报上登的并不一定就是真的,有时候那就是个噱头。”

  “不管怎么说,我得去给婴儿车弄一顶帐子。”

  兰兰不声不响地走开了。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二孩的成长(7)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