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男人不想和你亲热的6个原因!女人一定要知道!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男人不想和你亲热的6个原因!女人一定要知道!

2018-08-26 20:31:50 作者:双颜 阅读:载入中…

男人不想和你亲热的6个原因!女人一定要知道!

  点击上面篮字免费关注,告诉你吸引男人秘密

  以前与你亲亲我我如胶似漆的爱人,最近突然开始变得冷淡起来了,小编经过调查整理发现,以下六大项是导致对方不想与你亲热的主要原因

  一、工作压力

  男人如果在工作遇到困难事业遇到挫折时,会变得兴致全无,那时他全部的身心都放在了工作上,这时你应该理解他,陪他一起度过低谷期。

  二、性功能障碍

  男人都好面子可能他有一次没发挥好,就会在他心里留下阴影,再往后可能还会发生第二次、第三次,当他认为自己不行”时,就会拒绝亲热,这种情况女人应该给男人增加信心,多专注于亲吻爱抚上。

  三、单纯的没有兴趣

  据调查研究表示,男人虽然没有女性那样明显生理特征,但是他们偶尔也会度过生理期,可能不会像女人那样月月都有,但是他们也会出现烦躁、易怒、精神不振状态,这种情况下,他自然对亲热提不起兴趣。

  四、自己动手解决过了

  男人的精力毕竟有限,当他自己动手解决过后,自然提不起兴趣与你亲热。

  五、感情出了问题

  如果夫妻感情不好,比如妻子强势唠叨等等,就会让男人厌烦婚姻生活,自然不会想与你亲热了。

  六、他出轨了

  如果以上几个原因都不是,那么他很可能是出轨了,所以才会不想与你亲热。

  推荐阅读

  ❤男人哪些动作可以看出他睡过很多女人?

  ❤男人变心的7个信号, 女人一试一个准!

  ❤傻女人重感情,笨女人重家庭,好女人重......

  ↓↓人最喜欢什么样的女人?点阅读原文阅读↙↙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