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男女亲热后男人的4个坏动作,却是女人最爱!特别是第三个!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男女亲热后男人的4个坏动作,却是女人最爱!特别是第三个!

2021-03-04 14:45:16 作者:更更 来源:幸福人生官微 阅读:载入中…

男女亲热后男人的4个坏动作,却是女人最爱!特别是第三个!

  婚姻,说白了就是一场两个人的对手戏,中途会有欢声笑语,当然也必可不少有一些坎坷磨难,想要好好维持下去,就得两人互相配合,包容和理解对方。

  每段幸福的婚姻都是需要经营的,女人要好好对待自己的丈夫,男人更是,在好好对待妻子的同时还要撑起这个家,了解妻子的内心想法,让彼此的感情更融洽。

  男女亲热后男人的4个坏动作,却是女人最爱!特别是第三个!

  要让自己的女人更加的爱自己,这就需要男性朋友懂得技巧,在一起的时间越久越要懂得珍惜对方。学会这4个小动作,让彼此越来越爱,红着脸也要做完!

  1.近似无赖的纠缠

  每个女人都会有一个女王梦,她们非常的享受被男人追捧的感觉,对心仪的男人“死皮赖脸的”纠缠,可能表面上会有高冷的表现,但是火热的内心还是让女人沉醉于次。

  男人往往会在追求女人的时候被拒绝一下,但是作为男人,不要以为那就是她在抗拒你,其实大多数时候女人就是为了吊一下你的胃口而已。这种情况下,男人要懂得“无赖”,继续纠缠,不然就会错过这段邂逅。

  2.男人的专一与理解

  在夫妻的生活中,男人要学会灵活变通,关键时刻要知道正经一点,平时又要学会如何去逗女人开心,最重要的还是要专一,知道理解自己的女人。既然她决定和你在一起了,就要去拒绝其他异性,给自己的女人安全感,别伤了她的真心。

  3.男人的积极乐观

  两人相处久了,性格就会因为对方而改变,整天愁眉苦脸的男人,会让女人被负能量影响,这样长久下去她就会在你身上看不到任何的希望。反之一个积极乐观的男人,即使是多愁善感的女人,也会随着时间而被这个男人带动情绪,变得活泼起来。

  4.霸道的亲吻

  一个爱你的男人,他的占有欲是非常强的。两人之间的感情上升到了一定的程度之后,双方的亲热将会让男人如狼似虎的亲吻女人。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