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不舍中的期望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不舍中的期望

2018-08-26 21:32:21 作者:李晓晨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这十天的社会实践活动,说长不长,说短也不算短了。在这十天里面,我经历了很多的第一次。

  第一次和四位舍友睡在同一张床上,第一次煮那么多人的饭菜,第一次在没有电饭锅的前提下用大锅煮饭,第一次能用到那么大的勺子和锅铲,第一次能和那么多队员一块参与各种队内活动,第一次接触到那么多纯朴善良热情好客村民们,第一次看到那么多可爱调皮的小同学们。我的很多第一次都留在了墨坑小学,这个让我难忘地方

不舍中的期望

  文艺汇演的那个下午,一直在下雨,组内成员们辛辛苦布置好的场地没用上,但是接下来的文艺汇演也没有让大家失望,依旧精彩不已。看着小同学们的精彩表演,我看到了他们在这十天的成长。虽然我没有参与到教学当中,但是我看着他们,也有一种莫名感动

  到我们准备上车的时候,小同学们撑起了一把把的伞,遮着我们上车,还帮我们搬行李。当车开动时,他们挥着一双双的小手,眼睛里亮晶晶的,目送着我们离开。我透过车窗看着他们,感受到他们那种强烈的不舍。其实,我也是很舍不得他们的啊,舍不得关于这里的一切。

  这次的社会实践活动画上了一个句号,但是这代表着一个新的起点开始,我相信未来我们会越来越好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不舍中的期望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