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曲终情不散,汇演进行时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日志 >

曲终情不散,汇演进行时

2016-07-20 作者:欧倩彤 来源:欧倩彤投稿 阅读:载入中…

曲终情不散,汇演进行时

  曲终情不散,汇演进行时

  宝剑锋从磨砺出,梅花香自苦寒来。十天的学习和排练今天将要在大家面前展现。没错,岭南师范学院法政学院党建“蒲公英”三下乡社会实践队文艺晚会将在今晚举行。

  今天不仅是我们的文艺晚会,我们将把这几天的成果向大家展示,同时,也是我们离别前送给大家最后的回忆。十天前,我们还是陌生人,十天后,我们不舍分离。天下没有不散的宴席,分离是为了更好的重逢。

  时间从不为任何人停留,只会在指缝间绽放动人光芒。在这短短的十天里,我们在遂溪新有小学三下乡,一起成长。今天的文艺晚会各个实践队队员以及表演的各位小朋友使出浑身解数,只为带给大家一个美好的文艺晚会以纪念我们这十天一起走过的风风雨雨。

  今晚的节目分别是学生舞蹈《青春飞扬》、后勤组的话剧表演《火红年代》、学生表演手语《纯真年代》、新闻组唱歌《真的爱你》、学生武术、文艺组舞蹈《青春修炼手册》、学生话剧《梦想》、调研组表演手语《隐形的翅膀》、支教组唱歌《一起走过的日子》和学生唱歌《友谊地久天长》,一共10个节目,丰富多彩,真可谓令人大开眼界。

  随着节目的不断展出,越来越多的人们前来观看,这是给予我们最大的奖励。而我们除了表演外,还在表演中穿插了抽奖环节,给人们以缓冲的时间,不至于视觉疲劳,而且能增进与观众们的互动。奖品是我们实践队的队员出去买的,虽然不贵重,但是礼轻情意重。

  每一次的表演都在掌声中开始,在掌声中结束,我们在掌声中表演,同时,我们也收到了掌声的鼓舞,更加卖力的表演,只为给大家留下一个美好的回忆,为这次三下乡实践做一个完美结局

  一支《青春飞扬》的舞蹈,跳出我们对孩子期待希望他们的青春多姿多彩,富有朝气;一个《火红年代》,表达了我们对孩子的盼望,希望他们红红火火,绚丽多彩;一首《纯真年代》,舞出了孩子的纯真 ,抱朴含真,天真烂漫。 (伤感爱情文章 www.wenzhangba.com)

  今天不仅有我们的领导老师、实践队队员和新有小学的孩子们,更有他们的家长,经过我们的诚挚邀请,孩子们的父母今晚将会协同孩子们一起来到新有小学,一同来观看我们的文艺汇演。

  仍记得我们第一天到来,村民们围绕在学校门前,对我们这群大学生们十分新奇。十天后的今天,他们踏入了学校,观看我们的表演。当父母们看到自己的孩子在舞台上表演时,他们落下了激动泪水他们的孩子长大了。十天,他们的孩子在学校中不断的学习、练习,学到了很多以前没学到的知识,手语、合唱、跳舞、武术,他们之前很少接触,但经过这次的三下乡实践的机会,他们学到了,学好了,并且上台表演了。信心来自实力,实力来自于勤奋,摒弃侥幸心理,厚积分秒之功,去书写属于你自己的美好未来。这便是父母对孩子的期望。家长们以孩子们为骄傲。

  最后,我们的文艺汇演完美落幕,虽然表演不是最完美的,道具不是最完善的,环境不是最好的,但是结果确是我们最想要的。谢谢在这十天中与我们朝夕相处的孩子们。我们一起走过的十天日子里,有苦有甜,希望你们以后能够勇敢的展开自己的双翼翱翔于知识的海洋,让一起走过的日子成为最珍贵的回忆,我们永远爱你们。虽然我们在一起的日子已走到尽头,但我们的友谊将长存。

  曲终未必人散,有情自会重逢。孩子们,期待我们重逢的日子,谢谢你们十天的陪伴,同时希望新有小学明天会更好。

  朋友的情意长

  举杯同饮 欢度时光

  朋友的情意长

  我们 往日心意相通

  让我们紧握手

  让我们来举杯同饮

  友谊地久天长

  千年万载 永远不忘

  ——《友谊天长地久》

  撰文/欧倩彤

  摄影/黄可儿

  来源/岭南师范学院法政学院党建蒲公英三下乡社会实践队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