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寻一处清静,将心灵安放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寻一处清静,将心灵安放

2018-08-27 07:15:54 作者:平凡 来源:唯美心情美文 阅读:载入中…

寻一处清静,将心灵安放

  作者  |  平凡      主播  |  花儿飞飞

  人,有时真是不可理喻,忽然间的一念之起,其实就是瞬间的爆发

  今早醒来,忽然有一种意念,心中向往一种境界。晨钟暮鼓,木鱼经声,想寻一处远离尘世地方,给心自由,让心清静

  我想开心,却无处寻觅;我思念笑容,笑容却与我远离,快乐总与我无缘,擦肩而过

  我想寻一处有山有水,树木茂密的地方,远处有瀑布倾泻的壮观,还有一座山,山上有一座寺庙,有一座小木桥。桥下有小溪潺潺的欢唱,有鱼儿水中翻跃。

  每天,聆听百鸟的欢唱,畅闻山野花幽香呼吸大自然纯净清新,听那穿透灵魂暮鼓晨钟回响在每个角落,看云雾缭绕,弥漫在山谷丛林中...独自一个人,清清静静。

  我要寻找一处这样的地方,每天随太阳朝起暮落,陪月亮有圆有缺,听山泉滴答轻声吟唱,看树在风中肆意张扬,拥山风温柔缠绵入夜,携山雨淅淅沥沥进入梦乡……

  我定要寻一处有山有水,空气清爽鸟语花香山野,远离城市喧嚣和凡俗的锁事,让心回归自我。

  每天与书做伴,写一首情诗,读给山风听,让风儿捎给思念的人。

  唱一首老歌,与小鸟分享歌声美妙;忆一段往事回味曾经年少痴狂;画一幅山水,与大自然青山绿水媲美。

  让岁月年轮,行走在惬意时光里。

  作者:平凡,原名李晓丽,山东潍坊人。热爱文学喜欢瑜伽。在文字里寻找乐园,在瑜伽里舒展身心。在平凡的岁月中歌唱不平凡人生

  主播:花儿飞飞唯美心情美文平台主播。世界很大,故事很多,愿我的声音能够温暖你。荔枝FM:1550184

  作者往期作品回顾:

  七夕  |  你是我今生最美的缘

  浅浅的秋,深深的念

  图源  |  VRF授权协议     ©原创作品  授权首发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