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路边的车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路边的车

2018-08-27 20:16:00 作者:97446161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路边的车

  上星期五收到快递打来的电话,让去取邮件,现已放那好几天了,前几天不在家。

  开车出去就事,返回时,突然想起邮件的工作,所以开车去了。

  邮政快递在浪花小区有个店,我熟门熟路的去往那里,要往小区拐的时分发现矮小栏杆挡住了。

  心里纳闷,何时新设的栏杆?所以倒车向后,想从另一个进口进小区。倒到下一个进口时转向往里开,嘎嘣一声,欠好,这个进口也有栏杆!

  而我此刻慌了,没有踩刹车,继续前进,嘎嘣咕咚的响声此伏彼起。

  前进不了,撤退不了,伴随着发起机嘶嘶喘息声响,我关火下车,一个前轮现已翻过栏杆挂在那里了。

  这时,小区里的白叟、小孩猎奇的都来围观。我看着车和我们,哭笑不得

  一个白叟过来折腰看了一下,说车的问题不大,有几个人抬下去就好了,他热心的招待身边人来帮助,他人过来看了看都摇头。

  我说:“我给群众售后打电话吧,不要二次伤害了。”看着我的车挂在那里,感到心疼,终归是日日陪同我的爱车啊。

  2

  我手机里保存的售后电话打通后说他现已离任,所以给朋友儿媳旭旭打电话,她之前在那里售车。旭旭安慰我:“姨姨不要着急,必定没事,你开到店里让他们查看。”

  我通知她:“车挂在那里不会动了。快给姨联络售后,我站在这儿,来来往往都是认识的人,又为难,又羞怯。”

  小区里的住户说:“这些栏杆装上没几天,每天都有撞上的人,可是都没有你技能高,干脆挂上去了。”说的更是我问心有愧。

  旭旭联络好售后,售后救援一瞬间来了,负责人的说:“看上去问题不大,假如花钱不多就别报稳妥了。假如问题大就报稳妥。”

  修补人员说现在看不出具体状况需求回店里评价。所以报了稳妥,稳妥人员来了摄影取证,然后帮助把车抬下栏杆,修补人员说问题不大,让我把车开到修补厂。

  上车后,战战兢兢,腿还有点颤抖,心里发慌,深呼吸后仍是发起车子开往修补厂。一路上总觉的方向盘往右倾斜,到了修补厂通知修补人员,他试开了一圈说就是倾斜。

  修补人员一番评价后,说大问题没有,可是小件需求换的许多,给稳妥公司打电话吧,仍是理赔合算。说话间,稳妥公司出现场工作人员打来电询问状况,修补人员说需求修补的许多。

  修补店人员让我回家等音讯吧,配件需求订购。

  3

  前天售后人员又打来电话通知我前杠需求置换,稳妥公司说没有到达损坏的程度,需求损坏才干换。我不太懂,先生说就让置换吧,修一次仍是完全一点,今后开着心里也放心。

  先生说:“几步远的间隔还要开车去。车撞了,看到熟人是不是有点羞?”

  “不是一点羞,而是很羞,再者看到车挂在那里还很惧怕,我也不知道是怎么能开上去的。”

  我心里又想,曾经都是开车去取件的,大包小包的手里拿不了。

  那天拉着朋友逛街,她对我的开车技能很置疑,一路上指出许多缺乏。可能她心里也惧怕坐我的车。我还自傲满满的说,我开车技能不高,可是开的慢,安全没问题。

  第二天就出了事端,人真不能太自傲,晚上我回想了一下事端前后,觉的自己注意力不会集,还有倒车没仔细看车后,导致事端发生

  一个只会向前不会撤退的女司机真的很可怕。我就是这样的女司机,前路漫漫,且行且悟吧。

  4

  今日早上去修补店取车,售后人员通知我置换的配件以及方位,共计2100多元,稳妥公司直赔,我去了开车走就行。

  上路后仔细感觉,什么也感觉不出来,看来是完全修好了,又开车取邮件,看到那个栏杆,仍是心有余悸

  开车,不时需求注意力会集,并且要注意调查路途状况,吃一堑长一智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路边的车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