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高飞”社会实践队支教组个人总结——陈伟凤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高飞”社会实践队支教组个人总结——陈伟凤

2018-08-28 06:32:29 作者:gaofei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7月15日至7月24日,我经历了我的第一次支教生涯。回想以前,我一直都有一个支教的梦,我想凭借自己努力学生们带去欢乐知识。在这十天我实现了我的梦寐以求,也在这十天亲身去体验其中滋味。第一天,我荣幸的得到了担任二年级班主任机会。刚开始站在讲台上讲话时,我有些许的紧张,也有些许的语无伦次,但幸运的是我的学生们依然很欢喜。为了顺利开展班会,我以及其他老师在中午的休息时间准备班会黑板报,我给我班的班会定下的主题是:我的梦想。我希望我们能在第一天就播下梦想种子,在接下来的九天一起携手去灌溉梦想。在班会上,孩子们在心里种下了属于自己的种子,我们老师也为孩子们的种子施下了肥料。我们捧着每一颗种子,期待着它的成长。在十天里,我们互相讨论问题、玩成语接龙、上音乐课、学手语、做手工……我看着他们一天天的与我们队员熟悉,我对他们越来越了解,我看到他们的可爱善良智慧,在这十天他们不断给我惊喜,每次都能让我心花怒放。十天,我也收获了许多经验,我能够把我学到的教于他们,这种付出真的能让人感到快乐同时,我也知道我的教学经验还不足,有时我也不知道该如何面对一些问题,但我会不断努力,先努力提高自己的知识面,让自己变得更强,才能更好的传授我所拥有的知识。

“高飞”社会实践队支教组个人总结——陈伟凤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