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荧荧之光,筑梦祥山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荧荧之光,筑梦祥山

2016-08-19 作者:潘焕红 来源:潘焕红投稿 阅读:载入中…

荧荧之光,筑梦祥山

  岭南师范学院化学化工学院萤火虫社会实践队在祥山中学的三下乡支教活动已圆满结束。在这短短的十天旅程里每一天都有开心难过失落等多种又多变心绪,会因为自己做错了事情而感到失落,会因为跟学生相处融洽而抛掉所有烦恼。这趟旅行给我们带来了太多太多的不可割舍回忆,将成为我们人生另外一道美丽风景线。

  在这次乡下活动中,每个成员几乎身兼多职,如果没有整体团队的团结与互助是不可能完成支教任务的。而我也是是活动组,安保组以及支教组的成员,虽然有时候会觉得有点累,但累可以给我带来快乐和能量,同时在你完成任务的时候可以得到很多的历练。在这十天里,我们老师慢慢的跟学生打成一片,融合一体,这种份亦师亦友的情感是无比难得的,我们共同收获了成长,收获了友谊。印象特别深刻的是在我们离开的时候,很多学生为我们送行,我们拥抱,拍照留念,击掌,道别,最后上车那一刻他们的眼泪经不住离别的重量掉下来了,我们都不舍对方,看到他们对我们的肯定和喜欢,我们下次三下乡所有的付出都是值得的!(情感美文 www.wenzhangba.com)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