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青春的爱情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青春的爱情

2018-08-28 20:23:50 作者:感觉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青春的爱情

  “嗨”

  “嗨,你找我”

  “对,毛遂自荐一下,我是你近邻近邻(5)班的林安梓”

  “很快乐知道你,Ann,我是你,近邻近邻(7)班的李庆”

  “庆哥,你知道我姓名?”

  “对呀,很古怪吗”

  “嗯”

  “不古怪啊,咱们是近邻近邻班的同学,怎样会不知道。

  总算解放了,晚上一同庆祝啊,咱们班长悄悄买了焰火”

  “好啊”

  “那晚上见”

  “晚上见”

  “庆哥,你电话多少”

  “我晚点打给你”

  Ann是做梦都没想过会有那么一天的,所以,这不是真的;没错,Ann又在做梦了。

  假如能够, Ann会挑选永久留在梦里,不必醒来。

  是啊,学生时代爱情,都是用来思念的。

  十年前的夏天,Ann十七岁,苦逼高三狗一只,每天宿舍教室食堂三点一线;那时分,除了学习,学习,仍是学习,由于咱们每个人都想挤进高考的独木桥,通向大学的夸姣天堂

  那时分,除了枯燥无味的学习日子,Ann仅有的调味品就是,近邻近邻班的男神了。

  每天做早操的时分,看着他看着看着就忘了动作,闭幕后特意从他身边无数次云淡风轻地擦肩而过;下课十分钟,会望着窗口发愣,他通过的时分就俄然像神经病那样开心得跳起来;上体育课的时分,和他们班一同,每次的45分钟里,都竭力体现,拼命引起他的留意;校园运动会的时分,会尽力挤进最前面看他英俊地投球……

  那时分,班里的玉姐张狂地追着他,最好的朋友喜爱他;所以Ann伪装陪朋友做各种张狂的事,其实不过是为了能挨近他。高中三年,她静静地重视着他,在他死后尽力追逐着他,只为有一天能兴起勇气,有站在他面前向他表白时机;他成果太好,Ann必须拼尽全力,才有时机站在他身边,不再仅仅是仰望着他。

  那时分的喜爱很简单,每天能看见他就得美好,每天上课分心的时分,心里都是结业那天对他表白场景。可是,到了真实结业的那一天,Ann却没有兴起勇气,变成了最大的惋惜

  上大学的时分,Ann竟然和他做了近邻省的同学,他考上了大连的财经大学,而Ann,有幸被皇家花园的卡伦湖学院(吉林工商学院)”录取。加了他老友后,要像他表白来着,成果他却先交了女朋友,所以Ann只能静静地祝愿他。

  结业后,得知他也在深圳,独身,Ann兴起向他表白,但是却被他拒绝了。那时分,Ann总算按捺不住失声痛哭,十七岁的喜爱总算画上了句号;后来,他交了女朋友,Ann完全死心,但仍然思念静静喜爱着他的十七岁的自己

  在某一天,在去找高中老友回来的路上,Ann俄然想起了他,从车站一路哭到家;回到家后,她给他打电话,说俄然很想很想他,他安慰她别太悲伤,Ann却哭得更悲伤了。

  Ann的一个朋友,她的男朋友(现在的老公)是高中同学,他们是Ann最仰慕的模范。Ann多么期望,那个陪她走完余生的人是他,只可惜,这辈子,她都不会是最走运的那个人了。

  Ann常常回忆起结业的那个晚上来,假如,那时分她兴起勇气,成果大概会不一样吧……

  “哈喽,咱们到楼下咯,赶忙下来吧”

  “好”

  林安梓在接到李庆的电话之前,已经把她一切夏天的衣服试了个遍,最终仍是挑选了校服,穿校服和自己喜爱的人一同看焰火,不是更浪漫吗。

  “你行李收拾好了吗”

  “嗯,差不多了”

  “明日咱们一同去车站吧,我东西少,能够帮你拿点东西”

  “庆哥你真好”

  ……

  “你们快点跟上哦,预备到了”

  “好的”

  他们异口同声,默契极了,林安梓做梦都没想到,有一天自己会和李庆肩并肩地走在一同。

  到了放焰火的场所男生们一一把焰火摆好,每个人手里都拿着一个打火机,一二三咱们一同点着焰火;女生们现在不远处的草坪上,望着天空,伴着“哇,好美呀……”怎样也挪不开眼。

  随着焰火突破束缚着它们的纸膜,和空气冲突宣布一阵动静,到达最高点,向四面散落,美丽极了;男生们回到女生们身边,站在自己喜爱的女孩子身边。

  李庆向Ann走来,害得她心跳到不可,那种既严重又振奋的感觉现在仍然那么清晰。Ann私底下不知练了多少次的表白话语,到了嘴边却怎样都说不出口;李庆侧过头,看着焰火照射下Ann 的侧脸嘴角悄悄上扬。本来,喜爱一个人的感觉是这样的。

  李庆渐渐伸出手,悄悄抓住Ann的,李庆把头凑到Ann的耳边,悄悄地提到:“Ann同学,我喜爱你,喜爱很久很久了,做我女朋友好吗?”

  Ann转过头,与李庆四目相对,这是她第一次离他那么近,美好的感觉从心底情不自禁。

  Ann认真地说:“庆哥,今日本来是要跟你表白的,一切的结局我都想过了,唯一这个。我几乎都不敢想,你会喜爱我,我一向认为像我这样不起眼女孩,你是不会留意到的;这是老天给我最好的结业礼物了,庆哥,谢谢你,谢谢你喜爱我……”

  说着说着,Ann不自觉哽咽了,悄悄喜爱一个人的心酸,只要自己知道,小心谨慎地喜爱着,不能让任何人发觉。

  “傻瓜,你很好,也谢谢你,喜爱我;答应我,今后不许哭了。”李庆悄悄把Ann拥进怀里,手悄悄拍着她背,让她渐渐放松

  “嗯……”

  只要在梦里,Ann才是美好的,或许她这种人就是不配具有美好。

  结业那天晚上,在校园里无数次与李庆擦肩而过,Ann都只是眼睁睁地看着他走远,消失在自己的视野里;或许,是不够喜爱,或许注定是用来回忆的,所以,上天只组织他们相遇,却不给他们相遇相知的时机。

  假如真的能重来,Ann知道自己仍是会静静地看着他走远,静静地向他离别。即便很喜爱他,但那时分的Ann,是不配具有爱情的;多年今后,当她具有爱一个人的才能的时分,最初喜爱的那个人,却早已不在。

  这大概是每个人最大的惋惜了吧,咱们大部分的人,最终一同走完余生的,往往不是第一个喜爱的那个他;这是咱们无法挑选的,假如能够,谁不愿意跟第一个喜爱的人在一同一辈子。

  或许,十七岁的爱情,注定是没结局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青春的爱情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