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自强社“一路黔行”支教团举行捐赠仪式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自强社“一路黔行”支教团举行捐赠仪式

2018-08-28 12:59:44 作者:一路黔行支教团 来源:一路黔行支教团投稿 阅读:载入中…

自强社“一路黔行”支教团举行捐赠仪式

  7月19日,为了自强社“一路黔行”支教团在甘肃省红寺中学举行了对该中学的捐赠仪式,这次仪式旨在使孩子们获得更多的阅读机会,拉近支教老师孩子们之间的距离,从而更好地开展教学工作。本次仪式由支教团队长杜康琪组织,红寺中学全体支教老师、该校全体学生参加了赠书仪式。

  上午10点,红寺中学全体同学操场集合,支教团正式将数百册书籍捐赠给该中学。这些书籍包括来自徐州市小学师生矿大附小的捐赠、以及支教团募捐费用购买所得。除此之外,支教团还向红寺中学的孩子们赠送了文具体育用品等,以鼓励他们更好地全面发展。尤主任对支教团为红寺中学的无偿付出表示感谢同时也告诉同学们珍惜与支教团的哥姐姐相处的机会,好好利用这二十天的时间学习知识拓展视野拥有属于自己的理想脚踏实地地为之奋斗。随后,支教团负责人杜康琪同学也对校方和同学们的支持表示了感谢。杜康琪说道,我们支教的目的希望山里的孩子们能感受社会对于他们的关爱,然后努力学习,走出大山改变自己家乡。他鼓励同学们从每一件小事做起,用自己的实际行动铺垫通往成功道路

  本次赠书仪式进一步拉近了红寺中学同学们和“一路黔行”支教团成员之间的距离,也是支教团从物资方面支持红寺中学的一个重要表现。书籍被送到学校图书馆之后,德隆完小的孩子们表现出极大兴趣并表示以后一定会花更多时间在阅读上,尽量拓展自己的阅读面和阅读量,以更好地开阔眼界了解世界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